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新浪天堂专区全新改版
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美丽心情
  灵之紫燕            2005-02-24 10:36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穿着一身落魄公主装的我在拼命的练级,蚁洞、燃柳,盟里的热心盟友教我到哪练得快,于是我无聊了就练级,有趣了就逛奇岩市场,再有趣了就赌狗,记得那时盟友都说我是赌婆~~~呵~~~我确实好赌。记得那时天堂还只有一服。

  盟里有个叫什么赛飞的骑士好讨厌整天老婆老婆的叫我,还嘻皮笑脸的要我亲他~~~一有空就陪我赌狗,输光了他就给我钱、陪我练级~~~~

  好郁闷,生活中的男友去了远方,每天都有电话,可是都是数不完的唠叨,我好烦,有谁知道??只有在天堂中,我才会忘记这一切生活的烦恼。而天天粘着我的赛飞也不那么讨厌了。因为他从来不会对我唠叨,因为他只希望我快乐!每天在一起练级,每天等着他一起上线后练级,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可爱的公主46级了,我突然决定练个法。于是美丽冷艳的灵之紫燕来到了这个滨汾的世界。

  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也和男友分了手,我已经无法忍受唐僧式的男友!

  女法在我们两人的合力打造下很快的到了四十几级。而赛也练了一个新的骑士紫燕之灵,多么温馨的一对名字。记得练公主时我常说要嫁一个王子,于是他说他叫王紫,而我的名字中有个燕字。希望能够永远在一起,不论是天堂还是现实中,于是取下了合二为一的名字!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美,虽然每天他只有一小段时间可以上网,但我每天一定等到他出现为止,然后一起共享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在一起龙六,火窟,遗忘。没打到过什么好东东,可是时间总是觉得不够,依依不舍的下线等待第二天的历史重演,梦中的我都在笑,笑得好开心,好开心。

  可是网络永远只是网络,现实永远是那么的残忍,多么希望这样的结束永远不要来临,可是我知道,从我爱上他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清楚的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临~~~~~

  《美丽心情》,很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听到了这首歌,一听就让人有种掉落的感觉,希望他永远美丽心情!

评论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设计公司: 韩国Ncsoft公司 代理公司: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网络游戏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
客服信箱: 进入(enter) 客服电话: 021-58826015 24小时不打烊
专区投稿: daisic@vip.sina.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