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天堂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新浪天堂专区全新改版
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45级法师任务轻松做

Bobzhang 2003-08-14 16:33

  昨晚一口气通过了30级和45级两个法师的试练任务,而且全都是一气呵成。我的感觉是只要事先清楚任务的详细过程,做好必要的准备,应该是十分轻松就能搞定!不做任务就不能完全体验天堂的乐趣;更重要的是还省掉了几十甚至上百万购买水仗、玛斗的钱。这里简单谈谈45级任务过程供参考。

  任务前的简单准备:满魔,加速,把火箭、回家设置成快捷键,防想办法弄到-30以上(无他,越高越省水呗)!带上几个伊娃的祝福,再带上白水20灌以上(在火山攒下的积蓄终于用了用武之地),穷人也可以只带橙水30灌以上。然后召唤2只排骨同行,无需加速,招排骨的目的下面再说。不招也行,但打得会辛苦些且费水钱。

  首先当然是去象牙塔3F北边找“塔拉斯”,对话后就去海音的镜子森林里寻找一块“神秘的岩石”(33783 33278)。这块石头应该不难找,我46级法师变身4色后一个人去的,在那片森林里上下左右瞎转,反正最后总是能碰上的,大概位置是在左上方一点吧,是一块很大的石头,一眼就能认出。要是MM们方向感实在太差,为防止找不到北就找个GG帮忙带你去吧,呵呵!倒是在寻找的过程中有不少变形怪的骚扰,没有变身的变形怪是不会主动攻击的,不要理会;要是看到有没有变身的法师或妖精主动上来砍你,100%就是变形怪变的,要知道真正的玩家是绝不会攻击你的!其实一般的变形怪攻击力很弱且速度慢,没什么威胁,也可以不理,实在无聊或是逼急了就杀他几个吧,记住要强制攻击才行哟!不过这些变形怪杀了也白杀,不会给东西的。和石头对话后就可以去打做任务的那个变形怪了。

  找到作任务的变形怪的出生地(33766 33236),这个就比石头难找了。建议和我一样找个大哥带到那里,通过/loc精确定位后向怪物出生地点的下面移动一点点,1-2格就行了,不要站在原点,这样方便些。然后你就和宝宝耐心地原地等候吧。你的眼睛要一直盯着前面那个怪物出生的地点看,千万记住只有这一点上刷新出来的变形怪才是你要找的怪,从四周过来的都不是,丢个火球让宝宝解决好了。此怪刷的比较勤,没等一会儿就出来了。这里若人多就有个自觉地按次序打的问题,就是出来的变形怪变成谁谁就打,别人打时千万不要有任何动作,否则别人打不到东西会恨死你的!

  等变成你变身前模样的那个变形怪出来后,会主动砍你的,你看看要砍得粉疼的话那就是它了!不要犹豫,左手迅速按下Ctrl健,右手的鼠标马上点一下变怪,你的宝宝就会上去扁它了,不要给宝宝加血,让宝宝全部牺牲吧(有点悲壮是不是)!在宝宝和怪物打斗的过程中,你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给变形怪喂上一个伊娃的祝福,一定要记得喂!不喂它是不吐你要的“血”的!好了,等宝宝全部光荣牺牲后,变怪就又上来砍你了。这时不必跑,就站着不动打好了。左手及时按健喝水,建议白水,血到快100时就必须喝;右手鼠标连续向目标猛丢火箭。一般喝到5、6灌水以后(看你的防多少),变形怪就挂了,马上就得到“变形怪的血”了。带宝宝的好处是十分安全,而且只要几灌白水的代价就能搞定。不带宝宝的话,听朋友说喝了20灌白的。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还需要一本相消魔法书。这个可以自己去打,比如沙漠里的邪恶蜥蜴就掉,但一般人还是有些困难的,建议省点事,直接找玩家买吧。不过自从开了45级试练后,相消价格扶摇直上,9F由8W居然串到了25W左右----供不应求呀!不过对于我们法师来说还可以接受吧,毕竟任务要紧,玛那斗蓬现在9F居然卖到90W以上。

  好了,把“变形怪的血”和“魔法相消书”交给神秘的石头,得到“古代恶魔的记载”书;最后把该书交给象牙塔的塔拉斯换一个“魔法袋”,双击这个魔法袋就可以得到大家梦寐以求的“玛那斗蓬”和“古代人的智慧了”(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用法,说是50级以上法师将来必备的不可转移的武器)。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