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4-04 14:12
《DOTA英雄的前世今生》第23弹—暗牧戴泽(2)
DOTA英雄的前世今生—戴泽,戴泽是DOTA1.6版本被加进来的英雄。最初的职业名为“圣药师骑士”,既能给友方提供护甲的保护,又能毒敌人,是一个强力的英雄。

  二、历史故事

 

  又是一场惨烈的战斗,女孩幽鬼,男孩暗牧。男孩在死前为女孩上了薄葬,女孩三杀。男孩买活,TP过来,又为红血的幽鬼上了薄葬后便再次倒下。

  女孩五杀,暴走了。那是女孩第一次暴走,她兴奋地不得了。

  那盘比赛,最后对面的美杜莎刷出了神装并拿到了不朽盾,买了一把圣剑。而这边除了女孩的幽鬼出到了假腿辉耀散失龙心,其他人的装备实在显得

  无力。

  由于双方的差距过于悬殊,女孩说,我们退吧,打不赢了。男孩没有说话,暗影牧师弱小的身躯,站在高大地生命之树下面,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

  其他三个队友,早已退出了游戏。

  [盟友]2004_09_01(暗影牧师):哪怕被破三路高地,哪怕队友全部退光,哪怕对面已经神装。

  [盟友]2004_09_01(暗影牧师):我想告诉你,只要我还在,我们的生命之树,就不会倒下。

  [盟友]2004_09_01(暗影牧师):因为有你,我不曾放弃。

  那场比赛的最后,近卫军团的生命之树还是倒下了,而幽鬼和暗影牧师,一直没有放弃。

  原帖子链接:链接

  三、犀利选手

  提到暗牧你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当年的亚洲第一辅助——dc老师。07年出道至今的dc老师是EHOME抗衡世界强队时的功勋人物,中国最早的一批 DOTA职业选手,他完美诠释了辅助这一定位的真正含义,有多少人因为dc老师和他的弟子第一——820而深深爱上了辅助之一位置。之后担任EHOME的 教练,是EHOME取得成绩的功臣之一。退役后担任节目主持人,向广大新手朋友普及DOTA,同时在加入电竞世界节目组后,与拳师7号的双人相声,偶尔加 上3个女主持人卖萌,是很多老玩家的乐趣之一。现在在解说的路上仍然在前进,加油,我的偶像,dc老师!

  “亚洲第一肥皇后”

  下面有一场比赛完美诠释了DC老师的伟大。首先这场比赛是 两个老冤家的对决,打起来十分玩命十分精彩。而且,这场比赛完美诠释了暗牧这一英雄的发挥。当然,暗牧正是dc老师操刀的——Ehome.dclxjdc。这场比赛汇聚了现在很多知名的人物,我们来细数一下:

  CaNt.357 —— 357,全能型选手,常青树,老将

  CaNt. BurNIng —— BurNIng,后来被誉为三大C之一,现DK战队Carry

  CaNt. Style —— 820,传奇队长,Ehome十冠奠基人

  Ehome.dclxjdc —— dc

  Ehome. GK —— GK,世界第一兽王

  Ehome. Snoy —— 前面已经介绍了,刚背的犀利选手

  Ehome. 2009 —— FTD创始人,LGD奠基人全能型选手,上演过帕克惊天五杀

  Ehome. LongDD —— 老将,现最火爆的解说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