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怪物图览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安装详解 创建角色
界面介绍 交朋结友
系统菜单 快捷键位
新手须知 武林 FAQ
人物介绍 NPC 指南
怪物图览 游戏地图
PK系统 物品升级
任务攻略 门派行会
道具物品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通用  
技能法术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武林外史 官网 责编:满天土豆 美术:包子
任务介绍
无岩村任务 雏龙关任务 12~36级任务

首先,《武林外史》任务系统分为:地区任务,就职任务,奇缘任务,职业任务,正邪任务和忏悔任务,其中就职任务和正邪任务是必须完成的。

地区任务:以各地区为主执行的任务,任务难度会随着功力的提高而增加。
就职任务:为获得正式职业,学习武功而执行的任务
职业任务:各职业所特有的任务
正邪任务:选择正派或者邪派的任务
奇缘任务:有一定几率接到的特殊任务
忏悔任务:为了降低自身的罪孽(PK)值而执行的任务

在《武林外史》中的任务一般来说就是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杀死一定数量的怪物。做这样的任务需要的是细心。要看清楚任务要求(不记得任务要求时可以按快捷键Q来查看任务帮助)。

第二种:打到某样物品。这个时候需要的耐心和一点点运气。注意看任务提示:注意任务物品是什么怪物爆落。

最后,要提醒玩家注意一点,《武林外史》中的任务都是有等级限制的。也就是说,如果您超过了一定等级,将无法完成任务。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以免错过任务。

无岩村任务详解

1级新手任务
与无岩村村长王翔(X-2337,Y-3263)对话。然后按照其提示找无岩村村长的女儿柳香(X-3352,Y-3352)对话,了解武林人的生活。

2级任务
找无岩村镖局武士王悍(X-2297,Y-3823)接受任务。任务内容为获取10份狐血,到村外杀狐狸即可有一定几率得到。完成后与王悍再次对话即可。

3级任务
找无岩村布匹商周文若(X-2562,Y-3791)接受任务。任务内容为到村外捕猎15只狼,之后与周文若再次对话完成任务。

7级任务
找无岩村布匹商上官彩(X-2590,Y-3796)接受任务。任务内容为向无岩村工匠曹军(X-2678,Y-3630)要玉簪花。与曹军对话,按照其提示到村外杀青狼获取青狼爪(有一定几率获取)。与无岩村工匠上官英(X-2528,Y-3391)对话,用青狼爪换取玉簪花。再次与上官彩对话完成任务。

10级任务
找无岩村护卫武士王强(X-2438,Y-3329)接受任务。任务内容为猎杀30只九尾妖狐,无岩村下方较远处有九尾妖狐。之后与王强对话完成任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