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怪物图览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安装详解 创建角色
界面介绍 交朋结友
系统菜单 快捷键位
新手须知 武林 FAQ
人物介绍 NPC 指南
怪物图览 游戏地图
PK系统 物品升级
任务攻略 门派行会
道具物品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通用  
技能法术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武林外史 官网 责编:满天土豆 美术:包子
故事背景

江湖永远都不是一个可以平静的地方,以江湖为名,可能也正是印证了武林与江河湖海一样奔流间变化,绝不停顿。有人失败,就有人成功,在当今武林中,少林、武当早已势微。取而代之的“一派二门,四大世家”与“金刀玉扇明轮暗爪”四大高手却称雄当世……


夜,黑沉沉的,乌云密布着天空,遮没了月亮,也遮没了星星,四周一片漆黑,更静寂得要命,简直有点儿怕人,除了那一阵接连着一阵狂吼不停的狂风,吹得人砭骨生寒外,就只有从远处偶尔传过来一两声狗吠声。狂风的怒吼刮落了无数的枯叶,漫天飞舞。街上,见不到行人,荒山更见不到走兽。所能见到的是被闪电划破而呈现在眼前的景物。除此,一片漆黑……一个神情非常焦急的少年在风中狂奔,在闪电里呈现出他那苍白的脸色,与被狂风吹散的蓬发。


几条暗影飞入前方的庄院,夜深……,院中的欢声笑语随着灯灭逐渐消散。
倏然一声惨叫,接着一声尖锐异常的狂笑,这惨叫与狂笑之声,几乎同在一个时间内响起
一阵雷声,把阵阵的惨叫与狂笑之声掩没。



四川唐门一夜灭门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武林。但却没人知道是谁能做到,“一派二门,四大世家”也派遣高手前去探察,结果却无功而返。关于唐门的话题逐渐淡了下来,当却依旧没有结果,有心人们继续收集着各地的消息…… …

《江湖札记》
“十一月初二 四川唐门灭门 原因:不详;行凶人:不详;结果:无。”

五个月后
溪水泛碧,睛空万里,风和日丽的仲春天气,一少年步行于街头,冷漠眼神中透露出他那不平凡的身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