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怪物图览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安装详解 创建角色
界面介绍 交朋结友
系统菜单 快捷键位
新手须知 武林 FAQ
人物介绍 NPC 指南
怪物图览 游戏地图
PK系统 物品升级
任务攻略 门派行会
道具物品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通用  
技能法术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武林外史 官网 责编:满天土豆 美术:包子
新手须知

十大须知

一.如何下载、进入游戏
二.如何获得最快速的服务器
三.如何获得帐号

四.什么角色才是最适合我的?
五.如何学习武功
六.如何接到游戏中的任务
七.如何装备武器道具
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怪物升级
九.致富三部曲
十.游戏中遇见问题怎么办?

一.如何下载、进入游戏
1、 在官方网站上通过FTP下载客户端程序后,双击该文件即可自动安装《武林外史》。
2、 安装好《武林外史》后,在电脑初始画面上会自动生成“武林外史”图标。点击“武林外史”图标,可以运行《武林外史》。而在注册帐号之前不能进行游戏。

二.如何获得最快速的服务器
一般来说,影响游戏的速度有电脑的配置、电话线路质量、网络带宽、网络服务提供商、个人电脑与游戏服务区的地域差异、游戏公司服务器的状况等,建议玩家:
1、 请选择就近的服务器下载游戏,如上海的用户请选择上海的服务器下载。
2、 请选择与自己相配套的电信提供商服务器下载,如ADSL用户请选择电信服务器,铁通用户请选择铁通服务器下载。
3、请选择人数较少的服务器登陆,以免服务器爆满,影响游戏速度。

三.如何获得帐号
1、游戏登陆界面直接注册帐号
2、在官方网站上注册帐号
3、通过其他合作网站获取帐号

四.什么角色才是最适合我的?
游戏里有四种角色供大家选择,分别是武士、刺客、浪子、僧侣。武士侧重力量和体力,刺客注重敏捷和根骨,浪子侧重悟性和体力,僧侣注重悟性和根骨。游戏支持自由成长,玩家可通过加点来控制玩家的属性。各属性影响要素如下:
攻击力:力量,根骨,体力
  防御力:体力,敏捷
  生命:体力,根骨,力量
  内功:悟性
  活力:悟性,体力
  攻击成功率:全属性都有影响
  防御成功率:除力量外均有影响
游戏里没有最强的角色,只有最适合你的角色,请玩家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角色。

五.如何学习武功
1、须完成就职任务(在出生地找各职业师傅领取)
2、通过各村落的书贩或师父NPC购买武功书籍。利用鼠标左键选择武功书籍。
3、如果打开武功窗口(S)后显示确认信息,可以选择确认键,学习武功
4、利用鼠标左键选择新生成的武功项目,并投资武功点数。
5、将利用鼠标左键选择投资武功点数而激活的武功项目拖放入快捷框里。注:武术、气功、轻功类武功需要放入快捷框里后由玩家控制使用,基本招式、心法等其它武功为自动释放。

六.如何接到游戏中的任务
用左键点击NPC出现选择窗口,点击任务选项,会弹出该NPC的任务信息。如满足执行该NPC任务的条件,点击任务即可接受。如不满足执行该NPC任务的条件,系统会以红色字句提示未满足的条件,一般可能为:级别不符,职业不符,有相同系列任务未完成,已接受该任务等。

七.如何装备武器道具
进入游戏后,点击快捷键“I”或直接点击界面上的行囊图标,弹出行囊窗口。初始玩家可以发现行囊里备有初级的武器,直接将武器拖到装备栏即可。
游戏为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级别设计了不同的武器和衣物,衣物分为上衣、下衣、内衣、鞋、披风,而且还有帽子、手镯、项链、戒指等装饰品。
武器的使用数值限制各职业的使用范围,因此各角色只能使用适合自己数值的武器。每个人可同时拥有两件武器,按下ALT + Z可调换武器。

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怪物升级
打怪时,对准怪物点击鼠标左键,可获取怪兽的信息。玩家可以根据图标的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怪兽。
颜色代表怪物实力强弱的顺序是:白色<绿色<蓝色<黄色<红色的顺序。
白色怪物代表很容易对付,并且经验较少,黄色或红色的怪物表示比较难对付,建议玩家攻击蓝色、绿色的怪物。

九.致富三部曲
1、 玩家直接交易。选定交易对象,利用CTRL+鼠标左键调出交易菜单后,在菜单上侧选择要进行的交易类型。交易时,要看清对方的物品,选定要购买的物品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交易。
2、 与NPC交易。双击NPC,点击交易,直接将物品拖入商店装备栏,出现出售对话框,点击确定。
3、 摆摊。通过“L”或者行囊(I)中的摆摊键弹出摆摊窗口,写好摊名,将要贩卖的物品拖放到摊铺行囊中,设定贩卖数量以及价钱即可。

十.游戏中遇见问题怎么办?
1、玩家可以通过官方首页中的FAQ查询解决各种问题
2、可通过拨打《武林外史》24小时客服热线021-50504726
3、可在游戏官方论坛上提出问题,管理员将随时解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