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怪物图览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安装详解 创建角色
界面介绍 交朋结友
系统菜单 快捷键位
新手须知 武林 FAQ
人物介绍 NPC 指南
怪物图览 游戏地图
PK系统 物品升级
任务攻略 门派行会
道具物品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通用  
技能法术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武林外史 官网 责编:满天土豆 美术:包子
NPC 指南
《武林外史》每个城镇中都有着各式各样的NPC,或许他们的样貌不一,或许他们都有着很辉煌的过去。但是现在,他们都只是默默无闻的矗立在城镇之中,为每一位经过此地的玩家提供必要的服务。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武林外史》的NPC都会提供哪些服务:


铁匠:可以提供四职业的不同武器。

布匹商:可以提供四职业的衣服,帽子,披风,鞋子等防具。

杂货商:可以提供恢复生命、内功的药水以及各城镇之间的传送卷轴。

镖局武士:可以提供保管东西服务,金钱保管功能暂时还没有开通。

另外,在《武林外史》中,卖东西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上述任何一个NPC把卖任何道具。


同时,NPC除了能提供补给外,玩家领取任务也是在NPC那。具体方法是:点击NPC名字,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任务。如果这个NPC身上有任务的话就会在屏幕上显示出任务名字。当前可以完成的任务用白色表示,当前不可以完成的任务用红字表示。点击任务名字,会出现任务要求或者不可以完成任务的原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