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怪物图览
注册帐号 游戏下载
安装详解 创建角色
界面介绍 交朋结友
系统菜单 快捷键位
新手须知 武林 FAQ
人物介绍 NPC 指南
怪物图览 游戏地图
PK系统 物品升级
任务攻略 门派行会
道具物品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通用  
技能法术
武士  刺客
浪子  僧侣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武林外史 官网 责编:满天土豆 美术:包子
PK 系统

一、关于PK
二、PK的处罚
三、如何消除PK值
四、PK掉物的机率

一、关于PK
PvP指的是在可进行人物间战斗的地区自由展开的“Player vs Player”战斗。
Pk指的是在个人间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单方面的攻击和杀死其他人物的行为(Player Kill)。
PK的级别限制:36级以上。未满36级的角色既不能受到PK的攻击,也不能PK他人。

在游戏中Pk行为会受到地区限制。
根据对Pk行为的不同限制,游戏地图可分为三种地区:

1、 安全地区:不能进行Pk,但可以进行比武
2、 中立地区:可进行Pk,但除与通缉犯或武林公敌PK外,其它PK行为会带来一些处罚。
3、 战斗地区:可进行Pk,仅在攻击与自己相同正邪性质的人物时会因PK带来一些处罚。

<在中立地区的PK>
1、 在中立地区,一般人物攻击通缉犯或武林公敌不会受到PK处罚。
2、 在中立地区,通缉犯或武林公敌攻击其他通缉犯或武林公敌不会受到PK处罚。
3、 在中立地区,一般人物、通缉犯或武林公敌攻击一般人物均属于非法Pk,并会由于PK受到处罚。

<在战斗地区的PK>
1、 战斗地区,正道人物攻击邪道人物不会受到PK处罚。
2、 战斗地区,邪道人物攻击正道人物不会受到PK处罚。
3、 在战斗地区,正道人物攻击正道人物或邪道人物攻击邪道人物均属于非法Pk,并会由于PK受到处罚。

<PK的方法>
1、 在安全地区不能PK。
2、 在中立地区,鼠标移动到武林公敌上面会出现剑状标识,可立即进行PK攻击,不会受到系统惩罚。
3、 在中立地区,按着“SHIFT”键并将鼠标放于一般人物上面会出现剑状标识,然后点击鼠标左键会提示“您正要攻击一般人”,点击“确认”后可进行PK。
4、 在中立地区,按着“SHIFT”键可攻击通缉犯,不会受到系统惩罚。
5、 在战斗地区可立即攻击与自己不同正邪属性的人物,按着“SHIFT”键可强制攻击与自己相同正邪属性的人物。
6、 按着“SHIFT”键进行强制攻击时,使用“范围武功”时只会打击鼠标左键点击的人物。
7、 进行PVP时,“武功”中部分涉及麻痹、睡觉、禁止移动等的武功成功概率会降低。

二、PK的处罚
1、通缉犯
罪孽为1,意味着该人物至少有一次在非正当防卫情况下攻击他人,但没有将其杀死。通缉犯没有红名等外部标识。

通缉犯不会受到游戏基本功能限制,但其他人在中立地区攻击通缉犯属正当防卫。
通缉犯死亡时会减少名声值。

2、武林公敌
罪孽为4以上,意味着该人物至少杀死过1人以上的一般人物。成为武林公敌的人物的名称以红色显示,在中立地区会显示剑状标识,其他人可以立即对其进行攻击。

罪孽达到一定数值时,不能创建和加入门派;若已加入门派,不能使用除退出门派之外的其他门派功能。
罪孽超过一定数值的武林公敌不能使用传送卷轴。
罪孽超过一定数值的人物死亡时,名声值会大幅减少。其他人物杀死武林公敌时,可以得到该武林公敌的部分名声值。
罪孽达到一定数值时,使用商店、镖局、与他人交易会受到限制。
罪孽达到一定数值时,会受到城镇护卫人员的攻击。
罪孽达到一定数值时,会受到制约,即一定时间内不能进行攻击,遭受他人攻击时也不能反击。

三、如何消除PK值
1、完成忏悔任务
通过在大名府等地的长春法师接受并完成忏悔任务可消减罪孽。左键点击长春法师,选择“任务”选项,点击相应级别段的忏悔任务即可接受该任务。

2、捐赠名声值
通过在大名府等地的长春法师可捐赠名声值以消减罪孽。左键点击长春法师,选择“赎罪”选项,系统即会提示相关信息。如罪孽为0,系统也会给出相应提示。

3、杀死高等级怪物或武林公敌
杀死一定数量的级别高于自己的怪物,或者杀死武林公敌,均可以消减罪孽。

四、PK掉物的机率

36级以上的角色:
1.被武林公敌杀死掉物机率比一般死亡较高,有一定机率掉落已装备物品。
2.武林公敌被杀死,掉落物品机率较大,且会掉落已装备的物品。
3.物品掉落机率比36级前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