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PC玩家死心吧 PC版《暗黑3》支持手柄无望

新浪游戏  2013-10-17 11:35

  在9月初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面市之后,全新打造的手柄操作方式受到了媒体以及玩家的好评,于是玩家开始建议暴雪为PC版游戏加入手柄支持。

  现在,时值首部资料片“夺魂之镰”才刚刚公布不久,那么PC玩家会在新游戏中如愿以偿吗?暴雪表示很遗憾,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近日,有玩家在《暗黑3》官方社区中发帖请求暴雪技术团队能够在PC版“夺魂之镰”到来时提供对于游戏手柄的支持,很快他得到了官方的回应:

  “很高兴你能够如此关心《夺魂之镰》!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我们将分享更多与该资料片有关的细节信息,但是目前依旧没有为PC版游戏添加手柄支持的计划。同样,主机版游戏一直都是基于手柄操作的夜特点所打造,所以也不会获得对键盘鼠标的支持。”

  按计划,《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的PC版游戏将在2014年的某个时候上市,目前暴雪已经给出了心中初步的售价,其中普通版29.99美元,收藏版49.99美元(约合180元和300元人民币)。未来这部资料片还会登陆主机平台。

死心吧!PC版《暗黑3》没希望支持手柄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