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盲目的艾汀
新浪游戏 2004-01-10 00:39 我要投稿
 
 

职业限定
备注
完成过沉默的诺利任务;拥有称号【龙之拯救者】和红龙诺利的鳞片
必要等级
Lv 40
推荐等级
Lv 85+;5人
时间限制

起始地点

库鲁克斯岛雷克塔尔村
重复完成
头目战
任务奖赏
巨龙艾汀的鳞片、永久称号【北国行者】、棉花糖
相关讨论
整理中……

1.到库鲁克斯岛雷克塔尔镇的神殿(105.22)

2.与左侧捐献接待处的捐献收款员说话选“是”“否”“是”花$2000取得[信徒证明]。

3.到神殿2F谒见之间与圣女的心腹(19.10)说话选“是”。

4.到库鲁克斯岛(418.253)侍女说话进入诅咒者之洞窟(水)。
◆从这里开始的三个诅咒洞窟重组时间为4小时一次;迷宫层数都为20层,从服务器开机时间开始计算(比如16点开机,那么迷宫更新时间为20点,和深渊、咨询、龙城等地相同)

5.打倒最底层的受诅咒者(佛利波罗);进入惩戒之间调查石块?取得[惩戒之石]。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建议使用地水属性)
受诅咒者(水) Lv90 Hp14000 攻吸、魔吸、圣盾、吸血攻击、吸血魔法、水风属性魔法
独角兽×4

Lv75

Hp5000 战栗、圣盾、明净、诸刃乾坤、吸血攻击、反击、水属性魔法

6.到库鲁克斯岛(582.521)侍女说话进入诅咒者之洞窟(炎)。

7.打倒最底层的受诅咒者(阿卡斯);进入灾祸之间调查石碑?取得[灾祸之水]。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建议使用水火属性)
受诅咒者(炎) Lv90 Hp14000 攻反、魔反、圣盾、反击、吸血攻击、吸血魔法、地火属性魔法、暗杀、阳炎
天马×4

Lv75

Hp5000 战栗、圣盾、明净、诸刃、乾坤、吸血攻击、反击、火属性魔法

8.到库鲁克斯岛(354.630)侍女说话进入诅咒者之洞窟(地)。

9.打倒最底层的受诅咒者(巴洛斯);进入真理之间调查树木?取得[真理之枝]。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建议使用风地属性)
受诅咒者(地) Lv90 Hp14000 攻无、魔无、圣盾、吸血攻击、吸血魔法、地火属性魔法、各类咒术(中毒居多)、混乱攻击、反击
山飞甲×4

Lv75

Hp5000 战栗、圣盾、明净、诸刃乾坤、吸血攻击、反击

10.到神殿2F谒见之间与圣女的心腹说话选“是”进入圣女的部屋。

11.到地下圣堂与圣女玛哈对话;交出[惩戒之石]、[灾祸之水]、[真理之枝]。

12.与宿屋(过去)的说话;场面变换。

13.与宿屋(过去)的说话;传到黑之宫殿。

14.与黑之宫殿的说话传到冥府之道,路上会随机遇到耶卡,算是小Boss(了解剧情选择,非必须,遇到的话可以逃跑)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
耶卡 Lv77 Hp8800 乾坤、诸刃、连击、反击、圣盾、混乱攻击、各类咒术、召唤通灵师
通灵师(数量随机)

Lv70

Hp5000 各类咒术、圣盾、强力即死

15.与冥府之道里的无名者(GM形象的红白人)说话进入战斗。(了解剧情选择,非必须,可以不打)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
无名者 Lv77 Hp9000 中毒攻击、乾坤、诸刃、暗杀、反击

16.战斗胜利后继续前进会遇到白银骑士豪尔;说话后传到雷克塔尔。
A.若在沉默之龙任务里有打倒过白银骑士团;则会给予[通行许可书]
B.若没有打倒过,与岬之神殿的薇丝说话会进入战斗
此时队伍由百合之少女替换白银骑士,其余成员相同(参考沉默的诺利任务)
百合之少女薇丝会使用乱射(20连发),强烈建议在上个沉默之龙任务中打过白银骑士团,避免与她的战斗,但是有雄厚的物资基础和想试试自己实力的可以选择打过前个任务中的豪尔然后到她面前把这个任务中的[通行许可书]丢掉再与她说话开战。

17.前往库鲁克斯岛(832.688)的岬之神殿。

18.与百合之少女薇丝说话进入神殿;没有[通行许可书]时进入战斗。

19.到神殿最下层与盲目之龙艾汀说话。
以[红龙诺利的鳞片]换取[棉花糖]、[巨龙艾汀的鳞片]、永久称号【北国行者】

[棉花糖]双击后会问你吃还是不吃,吃了以后HP全满,随机有以下奖励:
1.铭谢惠顾竹签(9根可找艾汀换1个中奖的竹签)
2.中奖的竹签(再次双击,就可以得到1及棉球)
铭谢惠顾的竹签可以丟地跟重叠

任务相关道具
信徒证明
惩戒之石
灾祸之水
真理之枝
通行许可证
棉花糖
写着‘铭谢惠顾’的竹签
Hp全回复药
巨龙艾汀的鳞片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