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沉默的诺利(又名火山任务)
新浪游戏 2003-12-10 18:55 我要投稿
 
 
职业限定 备注 必须完成过帕鲁凯斯的亡灵任务,拥有【魔鬼克星】称号。
必要等级 Lv 40 推荐等级 Lv 80+;5人
时间限制

起始地点

米诺基亚村民家(68.88)
重复完成 头目战
任务奖赏 红龙诺利的鳞片;永久称号【龙之拯救者】

任务时间综合在5个小时左右,建议分段完成,第七步取得纸条和第九步取得研钵后都可以暂时停止任务,下次再继续

1.到米诺基亚村内的民家(68.88)药剂师卡雷姆说话开始任务。

2.接着到(91.87)的水精灵酒吧与酒吧右边的带路者阿萨姆说话选"是"取得[阿萨姆的介绍状](没有魔鬼克星称号者拿不到,任务继续不可)。

3.由村子的东边出口出去,到库鲁克斯岛(609.774)的房子前与看守者莱姆说话选"是"进入艾儿卡丝之家。

4.到食堂与团长艾儿卡丝说话选"是"取得[牺牲品之指轮]。※食堂进入位置在(24.2)

5.到库鲁克斯岛(530.705)手下阿鲁格说话进入贝尼恰斯火山。

6.到贝尼恰斯火山顶(60.32)调查[撕裂的衣服]选"是"掉进火山口。(掉下后全体队员体力减少300,不减宠的体力)

贝尼恰斯火山上山路线


贝尼恰斯火山入口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一楼


贝尼恰斯火山一楼


贝尼恰斯火山


贝尼恰斯火山二楼


贝尼恰斯火山三楼


贝尼恰斯火山


贝尼恰斯火山四楼


贝尼恰斯火山五楼


贝尼恰斯火山四楼


贝尼恰斯火山五楼


贝尼恰斯火山


贝尼恰斯火山六楼


尼恰斯火山山顶(打百年草和掉下去的地方)

 
7.到火山最底层与药剂师赛米列说话取得[赛米列的记事纸条]后被传出火山。

火山口掉落后去最底层的路线


贝尼恰斯火山六楼


贝尼恰斯火山五楼


贝尼恰斯火山四楼


贝尼恰斯火山三楼


贝尼恰斯火山二楼


贝尼恰斯火山一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一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二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三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四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五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六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七楼


尼恰斯火山地下八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九楼


贝尼恰斯火山地下十楼

8.回到艾儿卡丝的屋子与手下荷西(14.32)说话,通过七拐八弯的迷宫进入二楼,然后与白银之骑士豪尔说话。
A.选<是>在任务结束后会与之战斗
B.选<否>则不会(在此任务中没有胜过白银骑士团的话,下一个盲目的艾汀任务中就必须打,不过其中的白银之骑士豪尔换成会使用20连发乱射的百合之少女薇丝,其他队员不变,此任务中打过,下一个任务中就可以不打,到底打哪个,请各位仔细斟酌)

艾儿卡丝之家地图以及行进路线(标明复杂路线,仅一条路的无标明)

9.与团长艾儿卡丝对话后进入战斗;打倒她后取得[古代的研钵]。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
艾儿卡丝 Lv88 Hp13000 10级全火、10级全地、6级强冰、6级强风、强力昏睡、强力遗忘、强力混乱、强力酒醉、全体即死(魔被吸完追加,成功率超高)
艾儿卡丝的手下(男)×4 Lv64~66 Hp4000 乾坤、连击、混乱攻击、崩击、圣盾、破财攻
艾儿卡丝的手下(女)×4 Lv64~66 Hp4000 乾坤、连击、气功弹、战栗袭心

10.再爬上贝尼恰斯火山山顶打倒随机出现的Lv1百年草取得[百年草](全队每人都要有,Lv1百年草有10000血哦,只要有1级的出现就一定有道具百年草,这时候可以首先一起打,把70级的草打完后留下没有拿到草的一个人打那只Lv1的,这样5个人只需要5个回合就能全部得到了)。

11.然后再去贝尼恰斯火山底层,将[赛米列的记事纸条]、[古代的研钵]、[百年草]、[牺牲品之指轮]交给药剂师卡雷姆,取得[赛米列的秘药]。

12.将药拿给沉默的诺利,可以取得[红龙诺利的鳞片]。

13.得到鳞片后会被传入归途,就遇见白银之骑士豪尔,若之前有选"是"此时会进入战斗,如果失败的话,又不想打下个任务中的薇丝,就只有重新接这个任务才能再打一次。(注)
头目名称 等级 估计血量 使用技能
白银之骑士豪尔 Lv89 Hp9000 连击、诸刃、阳炎、明净止水、护卫
剑士罗严 Lv81 Hp5000 连击、诸刃、阳炎
僧侣帕利耶 Lv81 Hp5500 所有的补血魔法、圣盾
魔法师乌莉儿 Lv81 Hp5500 所有的攻击魔法
猎人凯杰尔 Lv81 Hp5000 带回力标,乾坤、诸刃、阳炎
熊美(僧侣的宠) Lv81 Hp8500 连击、乾坤、诸刃、护卫
小乌(魔法师的宠) Lv81 Hp7500 昏睡攻击、护卫、恰恰(10级舞蹈,牺牲自己为队友补满血,损血一半发动)
小建议 使用逐个击破,首先打倒猎人,然后是剑士→熊美→魔术师→僧侣→白银骑士→小乌,除开魔术师其他人都怕魔法,注意骑士超会反击,一定多带大血瓶,此战中各队友的配合非常重要,请千万小心。

14.不管战斗胜负与否都会传送出火山,最后回到米诺基亚村找药剂师卡雷姆,取得永久称号【龙之拯救者】,任务完成。

:第8步选<是>的话在任务最后得到红龙诺利的鳞片后登出然后走回米诺基亚村长老家也能得到称号完成任务,但是没有满足“胜过白银骑士团”的要求,所以下个任务中就要挑战薇丝,建议还是别躲白银骑士得好,百合少女比他BT得多。

任务相关道具

 

阿萨姆的介绍状

牺牲品之指轮

赛米列的记事纸条

古代的研钵

百年草

赛米列的秘药

红龙诺利的鳞片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