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封测结束 2.0.1今日更新

新浪游戏  2014-02-26 10:47

  【新浪游戏微博报道,敬请关注@新浪游戏】

  Blizzard《暗黑破坏神 3》 首席制作人 Alex Mayberry 今日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暗黑破坏神 3》预定美国时间 25 日(北京时间 26 日)实装 2.0.1 更新档。届时玩家将可以体验到 Patch 2.0 等多样新内容。

暗黑3:夺魂之镰暗黑3:夺魂之镰

  为了准备正式推出《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2.0.1 更新档,Blizzard 25日宣布,《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封测服务器已经于稍早关闭,参与封测的玩家将无法再继续进行封测,而封测与 PTR 账号(及角色信息)都将会重置。

封测结束封测结束

  《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游戏总监 Joshua Mosqueira 上周亚太区媒体高峰会已经预告,《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上市基础 Patch 2.0 将于未来两周内实装,届时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包括掉宝 2.0(Loot 2.0),新的难度(五种困难模式),颠峰等级 2.0 与全新氏族与社群系统。

  至于 Blizzard 今日也在官网公开不少玩家一直询问、关于《夺魂之镰》资料片届时取得预购赠品英勇之翼、《暴雪英霸》英雄狩魔猎人维拉的方法。Blizzard 表示,如果玩家在零售店已经预购或即将实体版的《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包括实体标准版、实体典藏版),只要在 4 月 1 日 02:59PM 以前,透过 Battle.net 输入《夺魂之镰》游戏序号就可以取得英勇之翼与狩魔猎人英雄。

  Blizzard 表示,至于已经或即将预购数位版(包括标准版、数位豪华版或是数位合辑)者,从 3 月 21 日开始、相关序号的通知信就会自动寄到《暗黑破坏神 3》的既有角色或全新角色的游戏信箱里。《暴雪英霸》正式发行后,玩家就能使用狩魔猎人维拉。Blizzard 提醒,玩家预购《夺魂之镰》并不保证就能参加《暴雪英霸》的 alpha 测试或 beta 测试。

  《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预定 3 月 25 日上市。(巴哈姆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