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0 12:20 新浪游戏

  由《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和新浪游戏共同主办、NVIDIA首席赞助的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暨年度PlayGirl评选将于2007年3月20日晚上19点30分在北京八一剧场隆重召开。

  本次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历时近2个多月,经由数十万游戏玩家网上认真海选、公布提名,并由阵容强大的游戏组委会谨慎决选而定下,届时业内外人士将共同见证大奖的最终归属和年度PlayGirl冠军、亚军、季军的诞生!

  第二届金普雷年度颁奖盛典现场还将举行现场大抽奖,奖品有优派19寸

液晶显示器、罗技激光鼠标、漫步者超酷音箱、《古墓丽影7:传奇》豪华版等。

  主办方: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首席大众媒体: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台:GTV辽宁电视台

  首席赞助商:NVDIA

  赞助商:讯景、罗技

  详情请见:

  games.sina.com.cn/y/zt/play2007/index.shtml

  games.sina.com.cn/zt/cyfw/PlayGirl2006/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