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海选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6 10:31 新浪游戏

  由新浪游戏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共同主办的“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每年一次。“金普雷杯”奖杯采用锌铝合金制作,24K纯金镀金。首届设置为19个游戏奖项,7个游戏硬件奖项,共颁发奖杯30来尊。第二届本着“宁缺无滥”精品原则,适度削减奖项,同时增设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IDIA PLAY100)年度奖项,根据2006年NVIDIA PLAY100年度榜单前三直接颁发奖杯,共分技术、产业、市场、综合、NVDIA PLAY100五大类。 

  第二届“金普雷杯”游戏评选共计奖项19个。其中市场奖项中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最佳客户服务,以及综合奖项内的年度最佳单机游戏、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年度最佳原创游戏、年度最佳休闲游戏和年度新锐网络游戏和年度人气最旺游戏将做为海选项目由玩家公开投票。

  本次海选投票将于2007年1月19日-2月28日进行,3月上旬公布复选名单,并由业内外知名人士组成评委团,评选出最终的结果。投票期间每天将送出由罗技、漫步者和

娱乐通(www.gamebridge.com.cn/)提供的酷炫游戏鼠标、高端发烧级音箱和各种热门正版游戏作为奖品,同时还将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当中抽取幸运大奖。欢迎广大玩家踊跃参与!

  投票页面为:games.sina.com.cn/y/zt/play2007/index.shtml

  备注:游戏评选,以2006年12月31日前在国内正式上市、公开测试或商业运营(收费或免费)游戏为参评对象;企业评选,以国内正式注册企业为参评对象。

  金普雷杯年度评选

  主办: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游戏竞技频道

  首席赞助商:NVIDIA (www.nvidia.cn)

  赞助商:罗技电子(www.logitech.com.cn/)

  漫步者(www.edifier.com/)

  金普雷杯由来

  由《家用电脑与游戏》和新浪游戏联合主办的中国年度游戏评选奖杯创意万元征名大赛于2005年底圆满结束。经过大赛组委会反复讨论,最后决定奖杯征名大赛的一等奖由“金普雷杯”的作者朱力获得,新浪,《家游》联合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正式以“金普雷杯”命名。

  “金普雷”来自“PLAY”的译音,在作者阐述基础上,组委会赋予了更多的涵义。“普”,美国最高新闻奖为“普利策奖”,单独一个字“普”,有普及的意思;“雷”,世界杯足球赛的王者奖杯为“雷米特杯”,单独一个“雷”字,有迅猛的意思。组委会希望“金普雷杯”真正成为国内最高水准的游戏评选,并能促进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使游戏真正普及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

  组委会请设计入围奖作者袁牧在其作品“金火焰杯”的基础上略做调整,正式成为“金普雷杯”奖杯。火焰,象征激情、庆典、欢乐、胜利、光明……旋转对称的三朵烈焰像花瓣、绿叶、旋风也像人形,更像隐约的灵魂,托起的球体象征完美的梦想。  

  “金普雷杯”奖杯采用锌铝合金制作,24K纯金镀金。 “金普雷杯”为目前中国游戏业乃至全球游戏业造价最为昂贵的奖杯。

  NVIDIA简介

  NVIDIA公司是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解决方案领袖。公司提供面向计算平台、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移动装置的独具创新、推进行业发展的产品。NVIDI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并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欲获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公司全球网站www.nvidia.com,或中文网站www.nvidia.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