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Girl&金普雷杯活动招募主持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7:32 新浪游戏

  金普雷杯是由新浪网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共同主办,每年一次,分技术、产业、市场、综合、NVDIA PLAY100五大类,奖项定名为金普雷杯。“金普雷杯”奖杯采用锌铝合金制作,24K纯金镀金。首届设置为19个游戏奖项,7个游戏硬件奖项,共颁发奖杯30来尊。第二届本着“宁缺无滥”精品原则,适度削减原游戏奖项,同时增设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IDIA PLAY100)年度奖项,将根据2006年NVIDIA PLAY100年度榜单前三直接颁发奖杯。第二届“金普雷杯”游戏评选共计奖项19个。

  PlayGirl自2006年6月推出之后,立即成为了众多游戏玩家青睐的选秀造星活动,并陆续和各大知名的游戏厂商合作,每月选定一个游戏主题,通过试镜海选出每月的PlayGirl,进行该游戏的演绎。截止2007年2月,已经有12位PlayGirl诞生,她们每月的受众以千万人计。相关新闻和照片被上千家网站和大众平媒争相转载。并产生了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同时还得到了众多国内外游戏媒体的密切关注和争相报道。

  现在因项目发展之需要,PlayGirl和金普雷杯将进行主持人招募活动,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PlayGirl互动访谈当家主持人么?你想担当金普雷杯年度游戏大选的现场司仪吗?只要你有才华,我们将给一个广阔的施展才华的空间!

  招募要求:

  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相貌端正大方,身体健康。

  有较丰富的镜头感。

  言语组织能力优秀,能掌控现场气氛。

  熟悉游戏领域

  善于学习和观察

  

幽默、性格开朗、思维灵活

  普通话标准

  注意事项:

  应聘者需要首先将您的个人简历连同生活照一张寄到 :playgirl@playgamer.com邮箱,合则约见。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