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金普雷评奖火热《完美世界》广被看好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21:39 新浪游戏

  由新浪网和《家用电脑与游戏》共同主办,每年一次,分技术、产业、市场、综合、NVDIA PLAY100五大类,奖项定名为金普雷杯的游戏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届评选本着“宁缺勿滥”精品原则,砍去硬件奖项,适度削减原游戏奖项,同时增设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IDIA PLAY100)年度奖项,将根据2006年NVIDIA PLAY100年度榜单前三直接颁发奖杯。第二届“金普雷杯”游戏评选共计奖项19个,奖杯24尊。

  本次活动自2007年1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下旬。经过玩家投票海选和专家评委团的鉴定投票,评选出技术、产业、市场、综合类和年度榜单五大奖项。

  在首届“金普雷杯”游戏评选中,《完美世界》做为中国最美的3D网络游戏,以在线人数超过30万人的傲人成绩,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原创网络游戏”与“年度新锐网络游戏”两项大奖。

  《完美世界》自2005年推出市场以来,备受玩家和业界的关注,所得奖项不计其数。其大胆的突破与创新精神,为中国原创游戏界所推崇。独有的五大世界级创新和十大国家级创新均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在荣获2006CJ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游、最佳3D网游、最佳原创网游奖后,《完美世界》更扩大了在玩家中的影响力。

  同时,《完美世界》海外市场捷报不断,海外之路势不可挡。《完美世界》在成功推向海外之后,得到了海外厂商和玩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以国产游戏的名义,完美时空诚挚邀请所有玩家为《完美世界》以及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出宝贵的一票!你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期盼。快来投票吧,支持国产也有你的一份功劳!

  支持国产,支持《完美世界》,惊喜大奖在等待着你。

  投票入口:games.sina.com.cn/y/zt/2007jpl_tp/index.shtml

  谢谢玩家关注《完美世界》,“2006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喜获两项大奖,全新顶级副本专区已经上线,更多惊喜,更多体验欢迎广大玩家的到来。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