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 正文

共创健康网游文化万人签名活动将在本届CJ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09:47 新浪游戏

  从2000年开始,中国网络游戏的历史已经从混沌时代步入繁荣时代,越来越多的游戏爱好者投身到浩浩荡荡的网络游戏大潮中,做为一种新的娱乐方式,网络游戏凭借数字化技术应用深受网民的喜爱,它表现为一种超大型的网络社区,夹裹着带有时尚文化特质的网络话语,并逐步形成了一种文化现象。

  青少年是网络游戏的主要用户群,网络游戏已经发展成为影响青少年最大的媒体之一
,一些不适合青少年身心特点的游戏内容和游戏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因此,我们希望以游戏爱好者组织自身的觉醒,积极倡导诚信、友爱、拒绝沉迷、健康娱乐、支持绿色游戏,将网络和现实有机结合,以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来促进游戏爱好者的交流和健康成长。

  定于 2006年7月28日 – 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全球第三大数码互动娱乐产品的国际化展览会。随着我国政府相关的行业主管部门对数码互动娱乐内容产业的大力支持和科学管理,使得中国的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环境日趋壮大和成熟。今年将会有更多的来自海内外的贸易观众到会参观洽谈,也将有更多的国内游戏游戏爱好者亲临现场,感受中国民族

网络游戏产业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本届ChinaJoy上,由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北京汉威国际展览公司、中国游戏爱好者联盟、嬉戏网、北京数字娱乐基地联合发起的“共创健康网游文化”万人签名活动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隆重举行。向到场游戏爱好者介绍防沉迷系统以及建立诚信、健康的游戏环境的必要性、重要性。

  届时,相关行业有关单位领导、“嬉戏网ChinaJoy百强公会千人观光团”中100家全国著名游戏游戏爱好者俱乐部的1000名代表将和到场的游戏爱好者一起在“文明上网,健康娱乐”的长卷上一同写下自己的名字,加深拒绝沉迷和健康网游生活理念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灭世狂舞、傲世纵横、、火域凤凰、枫舞左岸、决战天下、魔域帝国、创世圣翼、零度空间、血玫瑰、珈蓝神殿、天舞雪翼、九州公会、铿锵玫瑰、银色羽翼、血祭天堂、天缘公会、心灵神殿、幻梦蝶舞、永毅公会、赤魂龙域等百家著名游戏爱好者公会将会为中国网络游戏的绿色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消息请浏览:大赛官方网站:www.chinajoy-uc.com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相关报道
Chinajoy金山万份礼品馈赠玩家 (2006-07-18 18:42)
《大航海时代Online》彩绘模特现身CHINAJOY (2006-07-18 18:38)
《大航海时代Online》彩绘模特现身CHINAJOY (2006-07-18 18:38)
倚天Ⅱ全力打造 chinajoy活动创新高 (2006-07-18 18:22)
《魔法飞球2》花天游的钱 去chinajoy (2006-07-18 18:19)
Chinajoy在即 破天再展唯美风范 (2006-07-18 18:15)
宏象参展Chinajoy命名为Game淘嘉年华 (2006-07-18 16:48)
世嘉王者归来 嘉游亮相ChinaJoy (2006-07-18 15:13)
天悦将借chinajoy推广POGO 展开线上下互动营销 (2006-07-18 11:5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