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航海时代Online》彩绘模特现身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8:38 新浪游戏

  人体彩绘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时尚艺术行为,艺术家通过人体结构进行创作以达到新颖的视觉效果。人体彩绘的流行随即将它的功能多元化,被广泛的应用在广告宣传、企划活动中去,在汽车、电信、出版等诸多行业的大型展会中,都会有人体彩绘的环节来为展会和厂商增色。2004年,CHINAJOY也引进了人体彩绘的概念,游戏行业也成为这种宣传形式的采用者之一。

  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多元化的企业,比较欣赏这种艺术宣传形式。

  盛宣鸣表示将在月底于上海举行的CHINAJOY中,在《大航海时代Online》的展区里插入人体彩绘元素。为此,公司分别从捷克和俄罗斯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彩绘模特以及世界一流的彩绘师。彩绘师将把游戏内测信息以及各种活动公告描绘在模特身上,成为一个夺目的移动展板。


捷克和俄罗斯彩绘模特

  捷克与俄罗斯的模特将双剑合壁,出现在《大航海时代Online》展区,展现别样风情。


通过油彩在模特身上绘画

  人体彩绘完全通过油彩在模特身上绘画,彩绘师的画工和创意很重要。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彩绘模特现身CHINAJOY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彩绘模特现身CHINAJOY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Online》彩绘模特现身CHINAJOY
斑点狗彩绘
性感又野性
冷酷的蛇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彩绘可以达到很强的视觉享受与冲击。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 盛宣鸣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l》入港Chinajoy展台信息透露 (2006-07-17 19:01)
《大航海时代OL》封测截图抢先看(组图) (2006-07-13 17:45)
《大航海时代OL》封测截图抢先看(组图) (2006-07-13 17:45)
7月29日盛宣鸣诚邀玩家共度大航海之夜 (2006-07-12 18:27)
《大航海时代Online》发布会玩家争领帐号 (2006-07-05 19:47)
《大航海时代OL》即将起航 (2006-07-04 16:46)
盛宣鸣董事长杨锋铭演绎DOL主题曲(图) (2006-07-04 15:31)
日版《大航海时代OL》新情报公开 (2006-07-04 14:2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