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 正文

天悦将借chinajoy推广POGO 展开线上下互动营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1:54 IT写作社区

  (2006年7月17日,广州)正为夏日炎炎无处可去而心烦?今夏PogoTM中国为你悉心打造欢乐夏日游戏之旅!PogoTM中国网站自推出就获得了广大国内玩家的喜爱和好评。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PogoTM中国将邀请幸运玩家亲临开展在即的2006 ChinaJoy现场,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PogoTM现场挑战赛!除了紧张刺激的现场大比拼,幸运玩家更可以邀请在PogoTM中国网站结识的“玩友”共同玩转ChinaJoy,并肩享受新鲜欢乐的夏日盛会!

  凡拥有PogoTM内测账号的玩家,只要参与7月17日至7月24日期间的幸运抽奖,即有机会参加今夏最令人兴奋和期待的PogoTM现场挑战赛,赢取欢乐夏日游戏之旅!

  1. 登陆mypogo.skyhi.com.cn提交内测帐号申请表,并务必通过手机验证和邮件验证。一经通过验证,我们将在活动开始前用短信和电邮告知您的帐号;

  2. 在7月17日21:00至7月24日21:00,登陆www.eapogo.com.cn,用游戏币兑换抽奖券,参加7月24 日的“每周抽奖”,并于7月25日公布中奖玩家;

  3. 中奖玩家及其指定的一位PogoTM世界的默契玩家(拥有PogoTM内测帐号的好朋友或者在玩Pogo游戏时认识的新朋友)将获邀同游上海,由PogoTM提供来回机票两张及两日四星级酒店住宿,参与06 China Joy大展EA展台的PogoTM现场挑战赛。

  PogoTM中国网站是由广东天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悦)与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共同对外宣布合作推出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产品,目前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到稍后公测时,PogoTM中国网站将推出包括“摩登斗地主”、“泡泡球”、“疯狂农庄”、“魔法石对战”等在内的10款新颖独特的原创网络休闲游戏,并将有更多富有新意的休闲游戏陆续推出。玩家更可通过PogoTM独特全面的奖励机制,参与每日、每周及每月幸运抽奖,享受额外积分和意想不到的时尚大礼,每天都有新惊喜!

  如欲了解更多抽奖细则,请访问www.eapogo.com.cn “奖品”栏目。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相关报道
《魔法飞球2》chinajoy球童义工招募 (2006-07-17 19:07)
《大航海时代ol》入港Chinajoy展台信息透露 (2006-07-17 19:01)
金山携旗下网游闪亮出击chinajoy (2006-07-17 18:44)
《一骑当千》ChinaJoy活动第一波 (2006-07-17 18:15)
南北暴雪恩怨未了 地狱之门制作人欲缺席ChinaJoy (2006-07-17 14:41)
索尼PS3携众多大作亮相Chinajoy PS3首次登陆中国 (2006-07-17 13:59)
中外游戏大鳄云集上海ChinaJoy游戏展 (2006-07-17 10:15)
SIDUS预热chinajoy系列活动第二弹 (2006-07-14 17:34)
索尼PS3将亮相上海第四届Chinajoy (2006-07-14 15:08)
第四届ChinaJoy新浪游戏视频直播 (2006-07-14 10:58)
新游榜九城领先 新进展ChinaJoy揭晓 (2006-07-14 10:5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