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花天游的钱 去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8:19 新浪游戏

  拿天游的钱,去chinajoy!

  《魔法飞球2》晚安胖丫新闻台(地方性报道)主播静静同学最新一则新闻标题比较赤裸裸,标题为“拿天游的钱,去chinajoy”。说明最近官方正积极招募义工,准备chinajoy展会一事。作为一次和玩家很好的互动机会,天游软件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除了义工招募外,展会期间还将有众多和玩家互动的系列活动,像这次义工招募,《魔法飞球2》不仅会
负责玩家此次chinajoy之行的吃穿行,还会有工资发给玩家,当然更少不了游戏当中可爱的周边。

  天游出钱,送你去chinajoy,天游软件这次为玩家做得确实十分到位。

  中国风登陆美国!

  作为《魔法飞球2》国外服务器动态的雷达装置,晚安胖丫新闻台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这次主播静静更是带来了美国服务器流行中国风的消息。报道称,上次美服更新了酷儿黑手党四件套,这股中国风还没有吹完,这个礼拜又更新了安娜的旗袍和中国娃娃套装。娜娜、小马哥和安东大叔也收到了他们的新衣服,同时世界杯相关商品在中国风的猛烈吹袭下下架。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