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专题:细数破天风云人物 讲述破天心路历程 > 正文

Chinajoy在即 破天再展唯美风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8:15 新浪游戏

  2006年7月28日--7月30日,全国玩家的盛会第四届Chinajoy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广网将携旗下“唯美武侠”《破天一剑》、动感武侠《倚天Ⅱ》、至尊武侠《江山》及青春Q版《飘流幻境》赶赴上海、共襄盛会!

  作为中广网运营两年的大型2D武侠网游,《破天一剑》以其唯美精致的游戏画面、亲切的东方文化内涵、丰富多彩的武林系统设定赢得了广大中国玩家的衷心赞叹。经过三年多
运营的不断磨练,游戏系统中国武侠风格十足。从游戏背景到任务的精巧设计,从武功修炼体系到婚姻子女系统,博大精深的中国侠文化融入游戏的每个角落。

  三年来《破天一剑》在中广网孜孜以求的运营态度下屡获殊荣,曾获“2003年软件行业协会十大人气网络游戏奖”,2003年“最佳代理网络游戏”,“2004腾讯杯QQ网络调查及评比--最佳武侠游戏”等诸多大奖。成熟的游戏品质及服务品质赢得了千万注册用户的热烈欢迎。我们坚信,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忠实玩家进入《破天一剑》的唯美世界,共同开创这片武侠世界的美好未来!

  7月28日--7月30日,让我们相聚Chinajoy,“唯美武侠”《破天一剑》欢迎你的到来!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http://pcik.catv.net  
     中广网:http://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相关专题:专题:细数破天风云人物 讲述破天心路历程

 相关报道
破天一剑饕餮圣宴 存亡之战明日爆发 (2006-07-18 10:46)
破天一剑礼包热卖 最后存货欲购从速 (2006-07-18 10:41)
破天一剑江湖奇遇 无敌幸运星白莲派送 (2006-07-16 12:08)
破天一剑武圣八子 全服首位抗魔领袖 (2006-07-15 14:56)
破天一剑武侠奇缘 镇武传说火爆开场 (2006-07-14 16:44)
破天一剑血荐轩辕 七.七活动圆满结束 (2006-07-14 16:36)
破天一剑清爽一夏 纪念版T恤衫特价 (2006-07-13 17:23)
破天一剑灵通派送 长白论剑全线飘红 (2006-07-13 17:2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