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凭实力说话 游戏学院就业形势喜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7:54 新浪游戏

  游戏学院CBD校区毕业学员的就业形势良好,据CBD校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在CBD校区实际提交简历需要找工作的165名学员当中,已有150多名学员成功就业,并已开始上班,他们就业的公司主要集中在包括上海盛大、中国联通、新浪游戏、搜狐游戏、联众、目标软件、清华同方等在内的国内大中型游戏开发企业,薪酬状况一般是程序开发人员在4000-7000元左右,美工在3000-5000元左右。这150多名学员当中从事程序开发工作的学员占46%,美工、策划、运营等职位占到了总数的54%。

  在大学生就业压力连年增加的今天,一个职业培训机构培养出来的学员就业率却能达到如此之高,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但是这个奇迹并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与游戏学院CBD校区为学员就业所做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游戏学院CBD校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就业率高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CBD校区在教学的过程中非常注重学员的实战能力,与游戏企业成立实战工作室,为在校学员提供参与项目开发的机会,这样的人才当然是游戏企业所急需的;另外,游戏学院与全国众多游戏开发企业签有“人才委培”协议,积极为学员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这样即使游戏厂商找到了适合企业需求的优秀游戏人才,也使游戏学院的学员们在自己喜欢的公司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正如雷爵(北京)资讯有限公司负责人所说的:就业要凭实力说话,游戏学院学员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非常符合我们对人才的要求,所以我们会优先考虑使用游戏学院的合格毕业生。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学院首届“移动之星杯”手机游戏策划大赛(组图) (2006-03-27 18:16)
英国将举办伦敦游戏节及颁发电视游戏学院奖 (2006-03-15 15:47)
评论:手机游戏成2006游戏产业新亮点 (2006-03-13 17:40)
游戏学院与手机游戏厂商联合成立实战工作室 (2006-03-01 17:43)
游戏学院杯游戏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2006-01-18 17:09)
视频:游戏学院与涂鸦软件联手合作 (2005-12-05 10:26)
玩的好不如做的好 游戏学院—涂鸦工作室成立 (2005-11-23 15:10)
游戏学院携手涂鸦软件 普及本土化游戏引擎教育 (2005-11-21 17:54)
四款手游被SP公司看中 游戏学院学员作品进入商业化运作 (2005-11-08 17:39)
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万人工程全国启动 (2005-10-19 13:57)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