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四款手游被SP公司看中 游戏学院学员作品进入商业化运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17:39 新浪游戏

  近日从游戏学院获悉,游戏学院大连实习工厂学员所制作的4款手机游戏《惩戒之刃》、《机械危机》、《危机》和《virus(病毒)》被国内一家SP公司看中,并已被这家公司购买。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对这四款手游投入资金,进行后期的市场运作,并计划提交中国 移动百宝箱,相信大家在不久就可以亲自去感受一下这几款手机游戏了。


《惩戒之刃》

  是一款基于Java平台开发的45度视角即时动作的ARPG游戏,人物图片逼真、画面绚丽;


《机械危机》

  是一款基于Java平台开发的坦克射击类游戏,故事的背景是一场围绕α半人马星系和地球之间展开的能源争夺战;


《危机》

  是一款ARPG的手机游戏,游戏以未来美国为游戏背景,玩家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体验动作游戏带来的紧张与刺激;《virus(病毒)》是一款2D射击的手机游戏,同样以未来美国为背景,游戏的风格比较卡通。这四款游戏都依托于引擎高性能的处理能力,画面的流畅程度以及可操控性都处于同类产品中领先的地位。

  巧合的是,这四款游戏是前不久在游戏学院为学员在CBD校区举办的专场游戏人才招聘会上巧遇“伯乐”的。游戏学院举办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通过游戏厂商和游戏学院学员面对面的接触,促进招聘方和求职方双方沟通更加全面,从而使更多学员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工作。招聘会当天,共有10余家知名的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等游戏厂商和100多名游戏学院的学员到场参会。很多游戏企业在会上“挖”到了珍贵的人才,很多学员也找到了令自己心仪的工作。而由游戏学院学员制作的这四款手游通过此次招聘会“横空出世”,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意外”中的“必然”。

  首先,游戏学院自从成立以来,一直将培养高质量的本土化游戏人才作为己任,并开创了适合中国游戏产业实际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其次,游戏学院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优良的师资、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本土化的先进教材。所以,游戏学院的学员能具备如此实力,也就不足为怪了。前不久,游戏学院还成为了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发起的游戏人才培养国家工程——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的执行单位,通过和行业协会携手,游戏学院致力于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另据了解,这四款手游的诞生地——大连实习工厂,是游戏学院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合作建立的,属于游戏学院给学员提供的 “2网1平台” 立体化就业推介服务体系的一部分。除了大连游戏工厂外,此体系还拥有50多个中心就业指导部的就业服务网络、150多家游戏企业的用人企业网络、以及游戏学院与北京数字娱乐产业基地合作建立的北京游戏工厂。

  据游戏学院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游戏学院正在筹划和国内知名游戏企业合作成立游戏工作室,到时,游戏学院的优秀学员将成为此工作室的成员,得到很多游戏人所梦寐以求的参与游戏自主研发的机会,为将来的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评论:网络游戏培训业要找准立足点 (2005-11-07 10:48)
游戏开发定向培训生突破游戏培训坚冰 (2005-11-03 17:06)
CIA游戏影视动画毕业学员受企业青睐 (2005-11-01 16:19)
电子竞技游戏培训班在国内正式登陆 (2005-11-01 16:17)
目前中国游戏行业需要大量优质人才 (2005-10-28 17: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