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英国将举办伦敦游戏节及颁发电视游戏学院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5:47 新浪游戏

  近日,从英国传来消息称,在2006会举办“伦敦游戏节”以及“英国电视游戏学院奖”评奖活动。

  最早提出举办“伦敦游戏节”的是娱乐软件发行商协会(简称ELSPA)和独立游戏开发商协会(简称TIGA)两个组织,这个建议一经提出就得到了伦敦经济发展署和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会(简称BAFTA)的大力支持。第一届“伦敦游戏节”预定在2006年2日举办,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会举行伦敦游戏市场高层会议等商业活动,也将会有许多以普通消费者为主题的活动。

  游戏节的重头戏将是“英国

电视游戏学院奖”的颁奖典礼,届时将评选出最具艺术性和创造性的电视游戏。“电视游戏以其新颖灵活的表现形式成为了继电视、电影之后的又一种重要的娱乐和教育手段,我们要鼓励并支持它的发展。”BAFTA主席Duncan Kenworthy在发言中讲到:“ ‘英国电视游戏学院奖’是我们举行这次活动的关键,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推荐和奖励优秀的游戏作品并让那些创造游戏和玩游戏的人同时获益。”

 click for full size
谁说游戏不是艺术来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主机游戏将考虑用下载上市 (2006-03-15 14:49)
《最终幻想XII》PS2同捆限定版价格下调 (2006-03-15 13:51)
未经确认的PS3最终零售版外形公布 (2006-03-15 11:44)
索尼正式宣布PS3延期至11月发售 (2006-03-15 10:19)
《最终幻想XII》精彩壁纸公开(图) (2006-03-14 18:26)
视频:日本一《魔界战记2》攻略 (2006-03-14 18:05)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最新游戏情报 (2006-03-14 15:19)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战斗系统详情公开 (2006-03-14 15:00)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