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萧蔷紧身短裙代言电玩 情人节大方秀妩媚(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2:03 新浪娱乐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一直是各大游戏厂商的热门代言人选。萧蔷代言线上麻将网游《明星三缺一》,一直有惊喜出位表现,自去年拍摄宣传片扮冷艳玩偶发布会上大秀美腿之后,近期又拍摄新一组柔美公主造型。恰逢情人节临近,萧蔷也大方秀出妩媚造型。

性感
超短裙
 
可爱调皮

摆出小公主POSE

身材傲人

  过年在家玩麻将大厮杀,萧蔷赌性坚强,在牌桌上狂打三天,不过是输是赢,萧大美人的回答很妙:“从除夕、初一开始陪妈妈、家人同乐,赢了亲情。”王杰/文并图

相关新闻:

视频: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聊天:《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图文萧蔷变身玩偶 现身《明星三缺一》(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相关报道
萧蔷紧身短裙代言电玩 傲人上围呼之欲出 (2006-02-14 10:08)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7) (2005-08-25 13:19)
萧蔷有望出席《EQ2》公会长高峰会(图) (2005-08-12 11:44)
EQ2版本更新 加入萧蔷甜美配音(图) (2005-07-29 09:23)
萧蔷助阵《EQ2》东方版首发仪式 (2005-07-26 11:35)
萧蔷Chinajoy助阵EQ2 (2005-07-25 18:04)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作客聊天实录 (2005-07-20 18:5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