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萧蔷变身玩偶 现身《明星三缺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16:47 新浪游戏

  

萧蔷变身为玩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萧蔷变身为玩偶,欢迎玩家带回家慢慢玩!上个月萧蔷为电玩游戏《明星三缺一》拍照,厂商将她设计成玩偶,甚至手臂、头发都被绳子套上,做成悬丝傀儡的模样,她笑说,刚看到这么多绳子的时候,感觉有点像“芭比娃娃” ,对于厂商的设计,她直说,很有创意。

  在《明星三缺一》游戏里,玩家们可自由操控萧蔷的声音和表情、动作,为了展现这种被操控的感觉,在平面宣传上厂商邀请知名摄影师林炳存拍了这组照片,呈现出平日和萧蔷完全不同的味道。

  萧蔷看了照片笑说,觉得自己很像“芭比娃娃” ,对此独特的造型颇为满意。

  在

麻将游戏上,萧蔷也算得上是个技艺娴熟的个中好手,不过她平时忙录,很难找得到牌搭子,她笑说,一年之中她几乎只在过年时玩一次麻将,而且她是“散金大户”,只会放水给家人赢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明星三缺一online
新浪游戏 明星三缺一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台服开放测试最新截图(图) (2005-05-27 15:37)
《天骄II》八大特殊帮派 个性称号令人艳羡 (2005-05-27 14:34)
第三波戏谷麻将馆赞助王晶导演影片《雀圣》 (2005-05-27 13:46)
17Game总裁谈《热血江湖》为何永久免费 (2005-05-26 15:43)
水木年华新曲推出 与网络游戏结缘? (2005-05-26 15:10)
EQII东方版玩家获奖截图展示(图) (2005-05-26 14:48)
香香代言《热血江湖》主题曲火爆面世 (2005-05-26 14:29)
《少林传奇》少林实地拍摄花絮(图) (2005-05-26 13:0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