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作客聊天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8:50 新浪游戏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这里的灯光特别亮,在旁边有一个比灯光还靓丽的嘉宾,大家看看是谁?欢迎你,萧蔷。很多网友知道你来非常的高兴。在屏幕上叫你的名字“萧蔷,520。”今天将近有1个小时的时间跟网友沟通的。

   萧蔷:我其实希望有多一点的机会到内地来,这次代言的游戏可以到内地来。

   主持人:上来我很激动,打一个正式的招呼。可以吗?

   萧蔷:新浪的游戏玩家、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萧蔷,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碰面。

   主持人:在网络上玩游戏的人很多,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大美女也爱玩游戏。

   萧蔷:其实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对这方面懂得不多,但是上网玩游戏,不仅可以考验自己的意志力,还有自己的智力。

萧蔷作客新浪

   主持人:大家如果喜欢萧蔷的请打“1”,如果有问题的话打“2”,直接上来打“3”。

   萧蔷:好多的“1”哦。

   主持人:其实有一些问题之前就想问,比如说游戏,我们看到预告上的照片了,很漂亮。手里拿着一个权杖,穿的衣服很性感。

   萧蔷:其实我扮演的角色是安东尼卡女王,是一个正义的化身,但是很美丽,性感的方式很健康,带领人民走向康庄大道,这种健康我可以接受。

   代言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是因为是美国的SONY ONLINE,是一个知名的网络公司,他们开发出高品质的网络游戏,第二是全亚洲媒体最关注的,也是所有玩家最期待的角色扮演的游戏,所以我可以代言这个游戏,很年轻化。

   主持人:这就是代言游戏的原因?我看到标题了萧蔷代言游戏,怕刮伤胸部。

   是不是真的?

   萧蔷:这套衣服是依照安冬尼卡女王定做的,里面放了自己的胸围很合适。

   主持人:很性感、很健康。他说设计师设计的服装是日本造型师设计的,你担心试穿时伤到自己,后来经过讨论用了仿制金属的布料。

   萧蔷:对,看起来是金属,但是是很柔软的,这次很有存在感,很有力量的表现方式。

   网友傲慢小公主:这个游戏开始内测了吗?

   萧蔷:开始了,8月中的时候,所有网友才可以开始接触游戏。这些网友可以开始玩了。

   主持人:中文的名字叫无尽的任务2

   萧蔷:我们属于无尽的任务东方版,大家看过魔戒吗?我是东方版的。

   主持人:正好说到配音了,感觉如何?

   萧蔷:很多人可能说配音有点难度,对我来讲很有趣,因为我在台湾配过日剧。

   主持人:原来已经有过这方面的工作经验了,这次有什么特别的吗?

   萧蔷:第一点,它在很多的指令方面,比如说你要引导或者指导玩家接下来怎么做,比如说你要获得什么样的东西,接下来怎么进行,是指令方面的,是要清楚而且肯定。另外一个是情境式的配音。

   主持人:大家玩游戏的时候,会听到萧蔷的声音告诉大家你应该怎么进行,应该注意什么,声音要和现在有所不同吗?

   萧蔷:不一样,平常讲话可以有气无力。

   主持人:我可以听到吗?

   萧蔷:比如说,“现在请你按下左键,进行下一个步骤”,比较清楚和确定。

   主持人:会不会有“笨蛋,你死了。”

   萧蔷:安东尼卡女王是不会这样讲的。

   主持人:对,这句话是我说的。

   网友:你自己会不会玩?

   萧蔷:有机会我会试试看,我的程度很初级,初级班的功力,可以带领这么多玩家玩这个游戏,我很荣幸,有机会我会试试看。

   主持人:我原来听过一句话,是抨击网游的,网游有很大的魅力,你自己会不会不能自拔?

   萧蔷:其实我也是在工作和闲暇之余,倒不会说要玩游戏,耽误了一些正事。

   主持人:除了玩游戏,平时上网吗?

   萧蔷:上啊,会收发邮件、看看新闻之类的。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网络统计什么叫真正的网友,就是一天上网113分钟以上。

   萧蔷:那就是2个小时,我会电脑开着,挂在网上,因为我会跑来跑去啊,所以不能总在电脑前。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 专区
新浪游戏 everquest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萧蔷女王COSPLAY将亮相游戏橘子展台(图) (2005-07-20 09:11)
256个EQ铜币换得7800GTX显卡 (2005-07-19 16:31)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EQ2》东方版震撼亮相第三届CHINAJOY (2005-07-18 17:40)
《EQ2》内测会员1元竞标顶级显卡 (2005-07-18 14:38)
《EQII》庆功派对 四大名模代林志玲出席(图) (2005-07-18 09:36)
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2005-07-17 13:23)
《EQ2》东方版玩家16天狂玩300小时 (2005-07-15 14: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