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代言人萧蔷新浪做客聊天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8:50 新浪游戏

     主持人:其实你到哪里都会被问到,这么美,保持有什么诀窍?

   萧蔷:我觉得第一个要了解自己,可能我在这个环境工作,甚至抗压性的训练都有一
阵子,我觉得我们还蛮了解自己的,就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怎么样照顾自己。因为我觉得最理想和完整的保养方式是因人而异的,不是说所有的人都适合A或者是B的保养方法,你要了解自己的经济状况、感情状况,因为有的女孩子一谈恋爱步调就变了,最重要的就是心情愉快。

   主持人:心情愉快,了解自己,除了外在的修炼,心理的修炼最重要。

   萧蔷: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的,每个女孩子在不同的阶段是不同的美,跟你自己比是年轻的。

萧蔷作客新浪

   主持人:女孩子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减肥,问你是怎么减肥的。

   萧蔷:我从来不减肥,就像我说很了解我自己,我吃东西,再好吃的东西就吃到七分饱。

   主持人:而且只吃素食。

   萧蔷:不一定,我也会吃辣的,烤的,但是不会天天吃。我之前上过营养课,就是把你每一天吃的东西、喝的东西,把它的时间,把它的项目和它的分量统统写下来,你就知道一天你吃了多少东西,然后计算这些食物的热量,看看什么东西是适合你的,什么东西是不适合你的。

   主持人:建议大家每天没有两个小时以上做这个事情的话,还是不做。

   萧蔷:不用那么长时间拉,夏天很口渴,每天喝很多的甜的饮料和热量的饮料,事实上没有什么营养成分的,所以在饮料上的选择注意一下。不要太晚吃,美国有一个很有名的女歌星她过了晚上6点就不吃饭了。

   主持人:有很多的说法怎么样保持身材。

   萧蔷:但是吃东西很有要点,吃宵夜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主持人:希望下次减你我可以瘦一点。

   萧蔷:还有就是要运动,在台湾我骑马、拉丁舞还有瑜珈等等。

   主持人:这些运动里面最擅长的?

   萧蔷:应该是瑜珈吧,应该会把线条练得很优美。

   网友:一定会听你的话,变得更美。

   网友:真的想看萧蔷来一段拉丁舞,但是你受伤了,希望下一次看到你的舞蹈。

   主持人:说了这么多美的心得,这个问题网友很关注,也是特别多被问到的。最喜欢哪一部作品?

   萧蔷:我觉得是下一部,因为有时候身为一个演员很奇妙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工作会记录我们的岁月,别人可能是透过照片或者是其他的影像,但是我们的岁月是确实存在另外一个角色的生命里面,有时候我看以前我演的戏,这是一种很好的不可磨灭的记录,你问我喜欢哪一部,我觉得哪一个角色是那个时候的我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表现,所以我期待我的将来有更好的表现,会有更好的生活。

   主持人:你总是向前看的。

   萧蔷:对,向前。

   主持人:现在正在拍的?

   萧蔷:侠骨丹心,造型也很好看,在那种环境下骑马拍打戏,那个角色也有一点冷艳和固执,我很喜欢。

   主持人:你自己喜欢看武侠小说吗?

   萧蔷:我最早是温瑞安等等,后来看古龙和金庸的作品。

   主持人:喜欢金庸的作品吗?

   萧蔷:他是大师啊,我还和他谈过好几个小时。

   主持人:谈的什么?

   萧蔷:爱情。

   主持人:小说中的?还是什么?

   萧蔷:由小说中的又到现实中的。比如说一些小说中的人物,会不会有一些激烈的行为才能表现自己的爱情。还有一些他的形容女生的形容词。

   主持人:关于金庸的作品,比如说赵敏等等人物,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谁?

   萧蔷:每一个女生有每一个女生的特点,难以比较,但是我知道金庸最喜欢阿碧。我说为什么?因为他说这个女生像水一样,而且他这样依附和包容着慕容复,我觉得他讲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点大男子主义。

   主持人:如果说在金庸小说里面随便选择一个人物做你的男朋友,你选谁?

   萧蔷:你干吗不问我要嫁谁呢?要嫁人就要嫁杨过。我觉得金庸不会把十全十美放在一个人的身上,因为杨过断臂的,而且杨过会使很多女孩子伤心,也不是他愿意的。我喜欢他的深情,他的执着和深情很感人。

   网友:萧蔷骨子里很小女人。

   萧蔷:对耶,你说对了。我看起来很独立很有能力处理很多事情,但是我觉得如果真心地跟另外一个人相处的话,他的情绪会影响我,我会以他的喜好作为我选择的大前提。

   主持人:喜欢被人宠,被人保护。

   萧蔷:但是我希望自己的武功也不错,不希望变成别人的包袱。

   网友:你有没有咬过人啊?

   萧蔷:我有。拍戏一定会咬的,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咬人?胡闹的时候会咬人。

   主持人:我能感觉到网友的呼吸有一点紧促。

   萧蔷:冷静。

   主持人:说到情感跟情感有关,情感话题也是大家面对美女最想问的,也被问过很多遍了,这样就OK了。

   萧蔷:这样就放过我了?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都很保护自己的嘉宾。

   萧蔷:所以很愉快。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当我们面对网络的FANS的时候,面对现场的FANS会近得多,比如在场的有喜欢你的看你说话的人,很多明星会说,我最喜欢FANS,我愿意跟他们交流,他们是我的支柱什么的,其实我有时候会怀疑这种话的真诚度。

   萧蔷:我觉得那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我的感觉很深刻的其实很多支持我的朋友都超过10年以上了。像这次出专辑里面很多是JS写的,他们帮我写的这首歌,有一次到棚内看我,他画了画看我,记者问他对我的印象,他说对的记者说:我很久以前看过她的戏了。我就问他,我变了吗?他说没有,他说变的是别人的眼光和态度,他就是在某一个角落的作为一个观众观察,现在帮我写主打歌。

   主持人:编导提醒我们还有3分钟就结束了。我知道网友希望有更长时间了解我们的萧蔷。有的网友想听听你的歌,还有让你不要走。

   主持人:你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萧蔷:这么快啊。我唱许哲配的《长头发》。(现场演唱)。

   主持人:就一句啊,换一首。

   萧蔷:我唱杨坤老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演唱)。

   主持人:谢谢萧蔷,好好听啊。我看网友特别的开心。

   萧蔷:希望长头发在大家的梦里面,只要看到月亮就会想到萧蔷。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关注她的新的发展,加油。

   主持人:今天访谈就到这里,我替网友跟你们握一次手。

   萧蔷: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 专区
新浪游戏 everquest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萧蔷女王COSPLAY将亮相游戏橘子展台(图) (2005-07-20 09:11)
256个EQ铜币换得7800GTX显卡 (2005-07-19 16:31)
萧蔷化身性感游戏人物 弃铁胸围怕刮伤胸部(图) (2005-07-19 11:54)
《EQ2》东方版震撼亮相第三届CHINAJOY (2005-07-18 17:40)
《EQ2》内测会员1元竞标顶级显卡 (2005-07-18 14:38)
《EQII》庆功派对 四大名模代林志玲出席(图) (2005-07-18 09:36)
电影式网游《EQ2》招聘高素质客服 (2005-07-17 13:23)
《EQ2》东方版玩家16天狂玩300小时 (2005-07-15 14: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