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 正文
北京市将对网吧进行星级评定以便规范管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 (张洁 王思海) 据北京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秘书长刘宝华介绍,近日北京市将对网吧进行星级评定,以便规范管理。

传说中的“超豪华网吧”

  刘宝华说,目前,北京市已放开了网吧营业时间,可以全天24小时营业,因而更需要加强网吧的规范管理,由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负责的网吧星级评定正在制订标准中。

  据悉,北京市文化局还将会同公安、工商等部门对网吧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准入和安全两个方面,重点排查是否存在网络有害信息、未成年人进入、网络安全以及火灾事故隐患等。

希望豪华网吧的收费不要太“豪华”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济南网吧体验空前火爆 跑跑卡丁车免费玩 (2006-01-21 19:01)
《完美世界》全国网吧包机活动圆满结束 (2006-01-19 09:36)
6千元治网瘾成医疗广告 通宵网吧登记更严格 (2006-01-18 16:46)
加盟世纪天成旗舰网吧 极速驰骋财富大道 (2006-01-18 14:01)
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2006-01-17 18:34)
韩国网吧最流行的十款电脑游戏(图) (2006-01-17 17:07)
北京网吧包夜解禁 主管部门称不应因噎废食 (2006-01-16 17: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