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加盟世纪天成旗舰网吧 极速驰骋财富大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4:01 新浪游戏

  本着“合作大于竞争”、“双赢才是硬道理”的原则,世纪天成携未来休闲网游市场的王者之作——《跑跑卡丁车》,愿意与全国各区域网吧行业的企业或个人携手合作,在共赢的基础上共创新的品牌之路。

  世纪天成以前沿的目光和专业、成熟的管理手段为各网吧合作者量身设计新的合作运营模式,其合作内容不仅包括世纪天成现今及将来运营的所有游戏,而且会将世纪天成其他
的产品引入到世纪天成旗舰网吧的合作中。并且帮助网吧合作者导入资源,提升品牌。即刻便能享受“世纪天成旗舰网吧”合作体系所带来的巨大品牌效益和规模效益,实现共赢。

  现阶段强势合作产品名:《跑跑卡丁车》(内测中) www.popkart.com

  简介:《跑跑卡丁车》(KartRider)是韩国顶级游戏公司Nexon所开发的一款以时尚卡丁车运动为题材的休闲网络游戏。它也是同为Nexon所打造,并在中国创下70万最高在线记录的休闲网游《泡泡堂》的姐妹篇。《泡泡堂》中的主人公皮蛋、黑妞、宝宝等将在《跑跑卡丁车》中以全3D的精美形象再现。游戏中有竞速、道具、抢旗等多种模式,不仅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性,也继承了《泡泡堂》的难易度、操控性和趣味性等游戏精髓。

  在韩国,《跑跑卡丁车》于2004年的6月正式公测,最高在线人数曾突破25万人之多,至今也一直为韩国网吧占有率最高的休闲网络游戏。目前为止,《跑跑卡丁车》注册会员总数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1800万。由于韩国已采用游戏会员注册实名身份制(每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所以在总人口仅4800万的韩国,1800万注册会员是个非常骄人的成绩,平均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玩此游戏,其“国民级”休闲网络游戏的称号无疑最为名副其实!

  [图1]图释:在目前的韩国网吧游戏占有率权威排行中,《跑跑卡丁车》(KartRider)仅次于Special Force(被称为韩国版的CS),及著名局域网对战游戏《星际争霸》。为休闲网游第一,且远高过于《天堂2》、《魔兽世界》等MMORPG。

  世纪天成旗舰网吧可立即获得以下资源支持:

  1、网吧装潢支持:

  世纪天成提供旗舰网吧形象设计,树立当地网吧品牌和知名度,承担制作门头喷绘、灯箱、吊旗、易拉宝、旗舰网吧授权牌等,从整体形象效果上为网吧增添特色,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2、网吧宣传支持:

  在相关的游戏官方主页开设旗舰网吧专区,集中推荐为网吧宣传,并对旗舰网吧的特色和活动等信息作及时的新闻报导,提高网吧的知名度。

  享有世纪天成允许的前提下免费使用世纪天成指定的相关网络游戏的宣传形象,自助建站,制作特色主页。

  3、网吧物质支持:

  获得旗舰网吧授权牌

  不定期的游戏内测帐号和特殊帐号;

  根据网吧需求不定期活动推广为其提供最新客户端、海报、游戏手册等 相关周边产品(各种玩偶、小饰物),并给予一定的玩家优惠措施,以形成对玩家的长期吸引,为旗舰网吧营造更好的游戏氛围。

  4、网吧活动支持:

  不定期获得世纪天成市场活动的支持,享有世纪天成在当地举办的各类活动的参与权、部分举办权;

  协助网吧建立《世纪天成玩家俱乐部》集中地,巩固老玩家的同时,发展新用户,树立“世纪天成旗舰网吧 ”在玩家中的口碑传播。

  更多优厚条件及相关合作事宜请查看“世纪天成旗舰网吧合作”专区

  :eventpopkart.tiancity.com/netbararea/beautify.html

  立即申请合作请点击:eventpopkart.tiancity.com/netbararea/apply.html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

  世纪天成2006年1月1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