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8:34 新浪游戏

  (2006年1 月17 日,上海)为了给广大的青少年学生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倡导积极向上、丰富生动的网络学习生活,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主办,美国艺电有限公司Electronic Arts(以下简称:EA)特别支持的“E-Lab——我们的网络生活新空间”全国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卢湾区李惠利中学隆重举行。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秘书长骆桂明等教育部门嘉宾, EA 全球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先生 (Mr. Erick Hachenburg) 等EA公司代表以及来自上海15所中学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在寒假前为青少年学生打造不同凡响的“E-LAB”网络生活新空间。

  

新浪游戏_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新浪游戏_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新浪游戏_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EA高层、教育部门领导及学校代表合影
EA高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领导授牌学生代表
EA高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领导为E-Lab揭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LAB”即中学生电子阅读多功能网络教室,去年由本市教育图书馆界和EA发起的 “E-LAB”率先进入上海和广州的校园,把网络融入学生学习与生活。活动所倡导的全新学习理念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在学生中深受欢迎,同时也获得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引起了全社会对于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强烈关注。

  今年,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主办、EA特别支持的“E-LAB”系列活动更充分利用学校的网络资源,将辐射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与武汉等5个城市共75所中学。EA将为这些中学的电子阅览室中赠送并安装数字图书馆系统、优秀图书和学习及游戏软件,开展一系列健康公益的课外阅读、浏览、网络知识竞赛等网络学习活动,使中学的电子阅览室成为中学生自己的绿色网吧。除此之外,“E-LAB”的电脑还特别安装了包括《FIFA》、《NBA》等健康、向上的EA经典电子竞技游戏和数字图书馆系统,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休闲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学校的网络资源,也培养了学生现代化的学习观念。

  

新浪游戏_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新浪游戏_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新浪游戏_打造中学生网络生活新空间绿色网吧“E- LAB”申城启动
EA全球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先生发言
上海市教育学会中小学图书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大作发言
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秘书长骆桂明发言

  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指出:“身处21世纪的IT时代,推出绿色网吧‘E-LAB’希望可以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进一步接触网络,掌握IT知识的机会,同时也给他们正确的引导,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学习空间。”上海市卢湾区李惠利中学校长沈国伟表示:“‘E-LAB’活动在我们学校取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与良好回应。活动所倡导的全新学习理念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在学生中深受欢迎,同时也引起了学校甚至全社会对于学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强烈关注。无论是学校还是社会都希望这一类健康有益的活动持续举办下去。”

  作为全球最大的互动性娱乐游戏软件开发商,EA一直热切关注着青少年的学习与成长。对于再度支持此活动,EA 全球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先生 (Mr. Erick Hachenburg)说:“EA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再度支持‘E-LAB’活动。我们希望‘E-LAB’真正能够帮助学生们建立起一个和谐的学习社区,使他们从教育信息化与全新的健康学习理念中真正获益。”

  在2006年的足球世界杯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EA E-LAB 中学生体育知识竞赛也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揭开了序幕。为期一个月的体育知识竞赛是“E-LAB”系列活动之中的开场之作,竞赛将体育的趣味性与竞赛的知识性相结合,在丰富中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加他们在体育方面的知识。之后,“E-LAB”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健康有益的活动,例如“E-Book”网上读书活动、EA游戏竞赛等,力求为中学生打造出全新的寓教于乐的健康网络生活新空间。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ntel杯CEG大师赛FIFA成绩汇总 (2006-01-14 14:31)
《模拟人生2》节日限量版热力上市 (2005-12-29 16:28)
游戏新殿堂EA中国官方网站全面升级 (2005-12-23 14: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