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济南网吧体验空前火爆 跑跑卡丁车免费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1 19:01 新浪游戏

  自1月10日内测正式开启时,伴随着网吧体验活动的展开,《跑跑卡丁车》的体验热潮在泉城济南持续升稳,目前已引领了当地休闲网络游戏新潮流!

  近日,在与官方合作举办活动的济南VTOPNET网吧中,不断有玩家打电话来索要内测账号, 慕名而来网吧现场参与活动的玩家也是络绎不绝。为了让所有喜欢《跑跑卡丁车》的玩家们都能尽兴而归,网吧为此还追加开辟《跑跑卡丁车》24小时免费体验专区。目前,
在VTOPNET网吧内不仅成立了许多支玩家车队,而且已经高手云集,网吧为调动大家体验激情,每天还会定时举行奖品丰富的车队挑战比赛!

  网吧内的免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6年1月31日为止,奖品丰富的比赛天天都有,还不赶快带着朋友和车队一起来挑战高手,激情体验《跑跑卡丁车》!

  活动网吧:

  VTOPNET历山店:历山路南头与经十路交叉口,好地方商务酒店隔壁

  VTOPNET花园店:花园路153号 国美电器对面

  电话:13953189081

  联系人:杜经理

  山东本地玩家报名地址:www.dazhe365.net/bbs/index.asp?boardid=64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相关报道
新年新气象 《跑跑卡丁车》新车新赛道26日推出 (2006-01-20 10:37)
车神现身 《跑跑卡丁车》排行系统上线 (2006-01-20 09:44)
视频:网游《跑跑卡丁车》新手指南 (2006-01-19 12:11)
加盟世纪天成旗舰网吧 极速驰骋财富大道 (2006-01-18 14:01)
车神权威鉴定 《跑跑卡丁车》排名系统 (2006-01-18 10: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