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沉迷游戏取保少年忘开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09:5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丁某系某技校学生,却无心学习而沉迷于网络游戏,并交了社会上的一些朋友。去年12月,他竟两次跟朋友对两名在校学生实施抢劫,被警方抓获后,因其是从犯又未成年,获准取保候审。法院经过审理后决定定期宣判,并起草了决定对其判处缓刑的判决书。但是在宣判的那一天却不见了丁某踪影,法院只得改期再行宣判。急坏了的丁某父母四处寻找,终于在同学家里找到了丁某。原来没头脑的丁某前一天夜里竟然在同学家里打了一个通宵的游戏,到了天明因累极而睡着了,早把要到法院接受宣判的事情忘个一干二净。9月7日,

  苏州市虎丘区法院决定对其逮捕。戴上手铐的丁某情知不妙,号啕大哭哀求法官轻判。但是鉴于丁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却不按时来法院开庭的情况,法官认为对其已经不适宜判处缓刑,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作者:徐文杰 冒群

  (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打游戏“传奇”起纠纷 少年冲进校园打人 (2005-09-28 09:43)
母亲送十岁儿子上网吧打游戏遭质疑 (2005-09-26 17:34)
辞职想打游戏挣钱却被玩家骗了500元 (2005-09-26 15:41)
网络游戏上打杀形成怨气 十几名青年网下舞刀弄棒 (2005-09-26 13:52)
网游玩家结伙模仿暴力游戏杀人被判刑 (2005-09-23 10:40)
如何不让孩子在玩游戏时受到性暴力等毒害 (2005-09-22 11: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