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络游戏上打杀形成怨气 十几名青年网下舞刀弄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3:52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贾红霞通讯员武曦)十几名青年将网络上虚拟的打打杀杀,在现实生活中“翻版”。9月23日,涉案人员赵某被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

  今年以来,赵某等人和杨某等人因网络游戏帐号,不能进入,双方均怀疑对方盗走了自己的游戏帐号,于是,便在网上互相辱骂,进而在游戏里互相拼杀。由此,双方积下怨气。

  6月,赵某酒后打

台球时,发现了杨某等人,决定报复。遂回到住处,叫来王某等近10人,拿上刀、棒等凶器,将杨某等人拦在一巷口,进行了殴打。赵某用菜刀将杨某和其一朋友砍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事发第二天,赵某被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刑事拘留,其余人均在逃。新闻来源:法治新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当红明星将空降《街头篮球》发布会 (2005-09-26 11:17)
光明网:警惕日电子游戏游戏险恶用心 (2005-09-23 16:55)
惠普畅游人家用电脑演绎娱乐新体验 (2005-09-23 16:33)
欢腾视频9月互动 游戏节目重新推出 (2005-09-23 13:53)
分析:黑网吧何去何从 出路在哪里 (2005-09-23 11:17)
迪斯尼设计师跳槽 开发女性成人网游 (2005-09-23 11:10)
电线e-Play携手麦当劳吃套餐赠杂志 (2005-09-23 11: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