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游玩家结伙模仿暴力游戏杀人被判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0:40 华商网-华商报

  宝鸡少年小龙在看守所里已经呆了5个多月了,可是每天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是满地的鲜血,除了害怕,就是无尽的忏悔,因为16岁的他已经和“杀人犯”、“抢劫犯”这样的字眼连在了一起,在恐惧与泪水中,无情的现实已经彻底改变了这个花季少年的世界。

  儿子犯法 母亲自责

  看守所里的小龙,日前给母亲捎出来一封长达4页的信。昨天,小龙的母亲拿着这封信哭着对记者说:“孩子的信我看一次哭一次,我的孩子是个乖孩子,如果我们能给他好的教育,如果社会上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诱惑,如果……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希望我们孩子的经历能够给大家提个醒,让悲剧不再重演……”

  16岁的小龙是个不幸的孩子,9年前,爸爸妈妈就离了婚,妈妈在宝鸡乡下种地,为了他一直都没有再婚。为了让小龙受到更好的教育,妈妈又把他送到西安的爸爸家,爸爸知道他爱玩电脑打游戏,专门给他买了电脑,可他却从此沉迷于网络游戏,上完初中就辍学了。

  网络游戏让我付出沉重代价

  小龙的信是这样写的:在过去的5个月,我的心一直在滴血……是网络(游戏)让我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事情是这样的:3月16日晚上,在铜川市,我第一次与网友见面,网友叫我一起出去,一开始只是说说闹闹,没想到网友一反常态,叫我们一个压肩膀、一个压腿,在被害的叔叔身上刺了十几刀致人当场死亡……回到家后,天天害怕被警察抓住……

  因为我们的罪过,10岁的豪豪弟弟(被害人的孩子)成了孤儿,豪豪弟弟也和我一样,父母

离婚了,母亲不知去向,父亲也被我们害死了,我知道我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我深深地悔恨,我知道千声万声的“对不起”无法弥补我们的罪过!太晚了,太迟了。

  我希望更多的网迷不要像我一样,千万别上网友花言巧语的当,让我们付出如此惨重的代价!妈妈,我爱你,你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

  母愿养被害人儿子赎罪

  小龙的信小龙妈已经看过无数遍了,她说根本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我一直都在农村种地,孩子小时候很乖很聪明,孩子的父亲也是很善良的人,可是为什么会是这样……我是没有尽到责任,但是社会也有责任,如果没有那些网络游戏就不会有这事了,害了这么多人,我们都太不幸了!”

  小龙妈已经到受害人家里看过了,豪豪的妈妈早都走了,如今孩子爸爸又没了,现在是姑姑抚养他。小龙妈告诉记者,自从出了事情,她的精神一直比较错乱,现在最难的事情是接受这个现实,然后坚强地活下去,为了赎罪,她愿意把豪豪养到18岁!本报记者 张蕙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K”“MM”不要乱用 上海审议普通话立法草案 (2005-09-22 16:54)
易都网新平台9月23日震撼上线 引爆抢购新狂潮 (2005-09-22 15:44)
深圳市特大游戏机卡制假窝点被捣毁 (2005-09-22 14:17)
刀光剑影欢度国庆假日 超级游戏装备大推荐 (2005-09-22 14:11)
如何不让孩子在玩游戏时受到性暴力等毒害 (2005-09-22 11:16)
业余网游研究者称游戏公司无良 要索赔200万 (2005-09-22 10:18)
上海CIA游戏影视动画培训班开始招生 (2005-09-22 09: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