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母亲为让15岁女儿戒掉网瘾 怒摔电脑显示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5: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玛格

  重庆杜女士称,自己女儿小娟今年15岁,已念初三。“别看年龄不大,网龄却有3年了。”杜女士说,因为迷恋上网,小娟的成绩每况愈下。现在每天放学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温习功课做作业,而是打开电脑跟网友聊天,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

  眼见女儿进入毕业升学的关键阶段,杜女士和老公十分着急。前天凌晨,起床上厕所的杜女士见书房里有亮光,进门一看,结果是小娟正在兴高采烈地上网聊天。

  当时气得不得了的杜女士给了女儿一巴掌。可女儿竟然无动于衷。到了早上8点左右,一直默不作声的小娟突然冒出一句:“我考不考得起高中关你们啥子事!”这可把杜女士气得火冒三丈,“砰”的一声,电脑显示器被杜女士重重摔在了地上。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
7家厂商签署协议90%玩家将告别沉迷 (2005-08-30 13:25)
网游防沉迷系统出台 重创纳市中国网游股 (2005-08-30 11:27)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将实施 唐俊否认会影响收入 (2005-08-30 10:54)
网游少女一夜情换装备 防沉迷系统能否管用 (2005-08-30 09:59)
研究表明:英男孩学习差与沉迷电脑游戏有关 (2005-08-29 11:11)
网游防沉迷系统10月试行 职业代练可能下岗 (2005-08-29 09:51)
分析:网游防沉迷系统对第九城市影响较大 (2005-08-29 09: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