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电子游戏高级设计人员证书9月份签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3:20 小熊在线

  先前就报道过英国在大学里增加游戏设计这个专业。现在,证书都下来了,还是国际认可的,没人敢置疑了吧。

  英国萨顿库德菲尔德学院,今年计划招生,继续在陪养大量的

电子游戏高级设计人员,并由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国际上认可的证书。而在即将到来的九月份的那批毕业生,就可以拿到这种地球上最特别的“证书”。

  这门课程由Blitz Games游戏发行商辅助教学,Blitz Games是英国比较著名的游戏发行商,它有在游戏界享德高望重,而且可以为学生提供许多实践的机会,还能帮助毕业生找到一份合适、满意的工作。

  Blitz Games的CEO Philip Oliver满腔热情地说:“我们真的很高兴与本国的大学合作,培养下一代游戏设计师。从前,很多人都不看好游戏产业,认为游戏只能是小工业小利率,甚至说游戏不是正规职业,可是当游戏发展到今天,甚至有专家说未来游戏机可能取代电视机,我们真的很高兴,我们走在了这个新兴产业的前面,我们也很希望能培养更多的人才,把这个产业继续壮大下去。”

  据说韩国,这个拥有全亚洲排名第一的网络游戏市场也打算出台这方面的教育政策,中国呢?还要多久,中国可是排在第二啊。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大软》中国电脑游戏产业十年 (2005-08-19 16:30)
评论:中国奇幻网络游戏的阻击之战 (2005-08-18 17:28)
中国电脑游戏产业10年 (2005-08-18 15:35)
中国PC游戏产业十年考 (2005-08-18 15:22)
回首中国电脑游戏产业报告 (2005-08-18 15:19)
运营商加大移动娱乐投入 SK出击手机游戏服务 (2005-08-17 10: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