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品味WOW 魔兽世界十句感人至深的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1:26 PCPOP-电脑时尚

  文/?Andy?

第2页:魔兽世界十句感人至深的话【下】

  第五位: “联盟抛弃了我们!没有希望了!”

  “不,一定不能放弃!白银之手在哪儿?救救我们!”

  相关任务:达隆郡的恶魔

  在恶魔的剑旁边,我们看见了一些幽灵在战斗着,呼喊着。

  幽灵背叛者,是放弃希望而被心魔控制后,堕落的战士。

  “联盟抛弃了我们。”谁能了解他们的绝望?

  幽灵防御者,是战斗到死仍然不能取得胜利的战士的灵魂,无法瞑目。

  “白银之手在哪儿?救救我们!” 谁又能了解他们的无助?

  也许他们并不知道,白银之手在乌瑟尔死后,就已经解散了……

  第四位: “达隆郡,我终于回来了,帕米拉,我好想你们……”

  相关任务:达隆郡的战斗。

  有多少人是做完任务以后,拿了奖品就走人的呢?我相信不少吧。

  我做完这个任务后,看着刚刚激战过却又重归于平静的达隆郡,看着那位自责的雷帕斯队长的灵魂,不停地对他使用聊天命令,真的想听他多说点什么,关于达隆郡,关于他自己,关于曾经的那段历史,虽然反复他都只有一句相同的话而已。

  然而,当我等了几分钟后,我看到了这位曾经堕落的队长,一步步地走向自己的女儿帕米拉,口中轻轻的说着:达隆郡,我终于回来了,帕米拉,我好想你们……

  谁能理解他现在的心情呢?对往日的悔恨,还是今日的释然?

  也许都有吧。

  PS :这个任务中,能让我感动的话很多 .. 同霍古斯战斗到死的英雄达维高喊着:“达隆郡,不要放弃希望!”这句话也是很让我感动的。

  第三位: “我经常做梦,在梦里,我的父亲和我在一起。他骄傲地站在我的身旁,看着我加入骑士团。我们和成群的天灾士兵作战,我们给联盟和洛丹伦带来了荣耀。 我再也不想做梦了。 把我带到他那里去。”

  相关任务:在梦中

  曾经的白银之手圣骑士,现在的血色十字军领主,在梦醒后发出的悲鸣。

  是什么让他醒来的呢?是他童年的玩具,还是曾经他丢弃的白银之手骑士团的旗帜,又或者是那副唤醒记忆的温馨的画?

  都不是,能唤醒他回忆的只有一个,就是他父亲对他的信心,他父亲对他的爱。

  所以,他突然觉得,自己必须回去,回到年老的父亲身边。

  然而,这个愿望到最后,都仍旧是一个梦,他死了。

  后来,我理解了这个任务名字:在梦中……

  第二位: “不,你疯了么?一定有别的方法救他们的,你怎么可以把这整座城市都毁掉?”

  相关任务:无 (说明一下,这个不是任务,而是魔兽历史里的剧情。因为实在是太令我感动,所以我一定要加上。)

  光明使者乌瑟尔在得知阿尔萨斯决定毁掉被瘟疫感染后的斯坦索姆的时候,喊出了这句话。

  看了这句话,我终于知道了光明使者的含义,知道了圣骑士的信念,知道了是什么让那些孤单的保卫家园的勇士们喊出“达隆郡,不要放弃希望!”这句话。

  那就是,圣骑士,永远不要有绝望的心。

  虽然,乌瑟尔最后还是死在了霜之哀伤下,但我相信,他死之前一定原谅了阿尔萨斯的,因为他说过:“记住,我们是圣骑士,圣骑士永远不能让复仇的欲望支配我们的意志。”

  因为乌瑟尔高贵的灵魂里面,根本没有仇恨。

  第一位: “老怪物,我来了!带着必死的决心来,我知道卡拉赞是我最后的归宿!”

  相关任务:潜藏者

  首先抱歉一下,由于任务 BUG 所以这句话我没有记的太清楚,但是大体就是这个意思,在这里跪求各位大大把原来完整的话告诉我。

  当温德索尔元帅回到暴风城后,他喊出了这么一句话。

  显然,他知道此行结果必死,但是他还是义无返顾的走上了这条路,为了什么?为了他的国家。

  他死了,如此豪爽大气的勇士,死在了皇宫里。他用他的血,唤醒了被操纵的伯爵。

  让我们再回想一下这位勇士曾经的话吧……

  “你能感受到这股力量吗?”找回装备的元帅问我们。

  我知道,那是信念的力量。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 温德索尔元帅激动地抖着手里的信。 >

  是的,他终于发现秘密了,他终于知道了自己应该怎样做,虽然会失去生命。

  同时,他的同胞们怎样看他呢?

  “什么?狼狈不堪的约翰说温德索尔这个废物还活着?”

  “温德索尔元帅,他…疯了……”

  “温德索尔,你知道,我是不会让你进去的……”

  到底谁是疯子?也许,我们都是……

[上一页] [1] [2]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26,89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新战场 体验刺激超多靓图 (2005-08-12 09:38)
七夕特别企划 艾泽拉斯情侣约会手册 (2005-08-11 17:24)
探索:你所不知道的魔兽世界 (2005-08-11 16:59)
盗贼PVP视频:无尽的杀戮 (2005-08-11 16:27)
《魔兽世界》继续扩张 15号台服封测 (2005-08-11 16:15)
生活在《魔兽世界》中——WOW词语连连看 (2005-08-11 13:58)
魔兽世界副本难度大幅降低 (2005-08-10 16:19)
魔兽世界飞行点增加 神仙姐姐新增位置 (2005-08-10 16:08)
第五个《魔兽世界》日免费大礼赠新手 精彩内容目不暇接 (2005-08-10 14:09)
揭秘美国暴雪娱乐公司三大成功秘诀 (2005-08-10 10:40)
魔兽世界四区免费试玩FAQ及试玩须知 (2005-08-10 09:10)
《魔兽世界》新用户4区15级以下免费 (2005-08-10 09:01)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