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生活在《魔兽世界》中——WOW词语连连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3:58 新浪游戏

  生活在《魔兽世界》中——WOW词语连连看

  当《魔兽世界》第一次进入你的视野,你就知道这一世和WOW的不解之缘就此展开。当游戏不仅为游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抹亮色,你会发现《魔兽世界》中的生活是如此的精彩纷呈!在此,我们特别送上一个WOW词语连连看的串烧活动,一起来发挥创意,展现你的WOW精彩生活吧!

  由第9城市公司支持,《计算机与生活》联合新浪游戏共同举办“生活在《魔兽世界》中——WOW词语连连看”活动。

  活动内容:以下有2组共12个《魔兽世界》中的关键词,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一组,将该组中的所有词语串联起来,形成一段小故事(字数50字以上),然后通过Email形式将投稿投递到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即可。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联合新浪游戏在众多投稿评选25名获奖者,分列一至五等奖。其奖品依次为“一等奖5名:《魔兽世界》主题T恤;二等奖5名:《魔兽世界》主题抱枕;三等奖5名:《魔兽世界》主题挂坠;四等奖5名:《魔兽世界》Q版橡胶制形象手机链;五等奖5名:《魔兽世界》签名版珍藏海报”。

  活动要求:征文投稿必须将每组的6个关键词串起来,形成一段小故事(字数50字以上)。希望充分挖掘大家的创造力,天马行空,新奇好玩,一切就等你创造!

  投稿信箱:请把投稿以附件形式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请以“生活在《魔兽世界》中——WOW词语连连看”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0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名单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第9城市公司提供支持,本杂志社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

  A组词语:暴风城战场联盟宠物陷阱MM

  B组词语:幽暗城召唤部落加血亡灵PK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