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新用户4区15级以下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09:01 新浪游戏

  想要不花钱免费玩《魔兽世界》,享受世界顶级网络游戏的震撼魅力吗?就在这第5个魔兽世界日,机会来了!

  现在起,新用户可以选择“免费试玩”激活第四区,免费体验《魔兽世界》!

  您只需选择第四区的“免费试玩”就可以马上享受15级以下免费试玩(限时30小时,7
天有效期)《魔兽世界》的机会。
为了维护游戏的良好环境,在“免费试玩”期间,游戏人物的行为将受到部分规则限制:人物不能进行交易,不能在公众频道(包括综合、交易、防务、邀请组队)聊天、不能使用拍卖所,不能使用邮件系统,最多携带5G,人物最高等级只能为15级。

  您可以免费用您的角色尽情浏览艾泽拉斯的美景、尽情体验战斗冒险的豪情、尽情享受生活与成长的乐趣!

  如果您想去除人物限制,享受更多游戏乐趣,您只要通过CDKEY认证把您的“免费试玩”升级成为正式游戏就可以了。而您若是直接认证第四区CDKEY更是可以获得多达5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其中免费试玩的30小时只能在7天内使用,20小时是每个认证CDKEY就可以获得的优惠时间)。

  来吧!让您得益多多,开心无限!

    相关链接:魔兽世界四区免费试玩FAQ及试玩须知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26,97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最新版本1.6.1升级补丁下载 (2005-08-09 16:37)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2005-08-09 16:03)
分析:网络游戏世界内外的经济体系 (2005-08-09 10:18)
《魔兽世界》1.6版本全职业更新情报 (2005-08-09 10:15)
魔兽世界升级1.6版 加入更多精彩内容 (2005-08-09 09:21)
《魔兽世界》爆笑视频:光猪五壮士之舞 (2005-08-08 12:04)
保护账号!赛门铁克发布木马预警 (2005-08-08 11:04)
魔兽世界株洲玩家大阅兵 本地媒体热烈关注 (2005-08-08 10:44)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