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四区免费试玩FAQ及试玩须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09:10 新浪游戏

  Q:这次活动只针对四区吗?

  A:是,本次活动仅针对四区(电信—广东)的新用户进行。

  Q:老用户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吗?

  A:这次活动仅针对四区新用户进行,所有未激活过四区的用户都可以参加。

  Q:我还没有激活过四区,但我已经认证了第一大区,我可以继续参加免费试玩吗?

  A:可以,对其他大区的任何操作不影响四区的免费试玩。

  Q:免费试玩的时限有多长?

  A:新用户激活四区进行免费试玩,最多可以在7天内享受3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试玩有效期是7天,账号在激活后7天内如果没有进行CDKEY认证,账号将被暂时冻结。您只需要进行CDKEY认证就可以继续使用该账号在该区进行游戏。免费试玩的30小时必须在7天内使用,与认证CDKEY无关,也就是说即使认证CDKEY,超过7天,30小时没有使用完的游戏时间将被自动清除。

  Q:我的免费试玩已经过了7天,我还能进行CDKEY认证吗?还能使用这个账号吗?

  A:可以,免费试玩的有效期之后仍然可以进行CDKEY认证,原有账号依然能使用。

  Q:我的试玩人物所受到的限制怎么才能解除?

  A:您只需通过进行CDKEY认证就可以把您的“免费试玩”升级成为正式游戏,所有的人物限制都将自动解除。

  Q:我的试玩时间没有用完就认证CDKEY了,剩余的时间怎么办?

  A:在试玩的7天时间内认证CDKEY,我们会将您的30小时免费试玩时间中剩余的部分增加到您的CDKEY认证后的账号。举例:您的账号在认证时还有25小时的剩余游戏时间,您在进行CDKEY认证后就可以获得25+2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但这25小时免费游戏时间必须在7天内使用,超过7天如没使用完将被自动清除。

  关于新用户第四区免费试玩须知

  第四大区已经开放新用户免费试玩,您只需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在激活与认证CDKEY页面选择第四大区新开放的免费试玩功能进行激活,就可以用您的九城通行证和密码登录《魔兽世界》第四大区,即可享受15级以下免费试玩《魔兽世界》(限时30小时,7天有效期)的机会。

  免费试玩有以下规则:

  1.您的账号在激活免费试玩之后可以享受第四区3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这30小时有效期为7天。

  2.您的账号在激活后7天内如果没有进行CDKEY认证,账号将被暂时冻结。您只需要进行CDKEY认证就可以继续使用该账号在该区进行游戏。

  3.您的账号内创建的人物将会有一定的限制:免费试玩账号的人物不能进行交易,不能在公众频道(包括综合、交易、防务、邀请组队)聊天、不能使用拍卖所,不能使用邮件系统,最多携带5G,人物最高等级只能为15级。

  4.如果您想去除限制,享受更多游戏乐趣,可以通过CDKEY认证把您的“免费试玩”升级成为正式游戏。现在认证CDKEY还将获得20小时游戏时间。同时如果在7天时间内,您的30小时免费试玩时间还有剩余,认证CDKEY后即可继续累积使用。最多可以获得5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

  5.3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有效期为7天。超过7天,无论是否认证CDKEY,没有使用完的游戏时间将被自动清除。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26,97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最新版本1.6.1升级补丁下载 (2005-08-09 16:37)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2005-08-09 16:03)
分析:网络游戏世界内外的经济体系 (2005-08-09 10:18)
《魔兽世界》1.6版本全职业更新情报 (2005-08-09 10:15)
魔兽世界升级1.6版 加入更多精彩内容 (2005-08-09 09:21)
《魔兽世界》爆笑视频:光猪五壮士之舞 (2005-08-08 12:04)
保护账号!赛门铁克发布木马预警 (2005-08-08 11:04)
魔兽世界株洲玩家大阅兵 本地媒体热烈关注 (2005-08-08 10:44)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