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副本难度大幅降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0 16:19 新浪游戏

  团队和地下城:

  *通灵学院的一些重生点取消。这使得在其中进行得5人作战更加愉快。

  *斯坦索姆的一些重生点取消。这使得在其中进行得5人作战更加愉快。另外,如果你在和拉姆斯登或者瑞文戴尔男爵作战时失败之后依然可以继续一次尝试。

  *斯坦索姆那些有陷阱的箱子可以被侦测陷阱所探测到并且可以被拆除。另外,减少了陷阱中怪物的数量。

  *斯坦索姆的许多生物获得了探测隐形/潜行。

  *熔火之心的物品掉落进行略为修改。

  *在熔火之心中死亡和释放的玩家现在地图上尸体的位置将位于黑石深渊洛索斯·天痕旁边的窗口。

  *相位变换的小鬼现在不再能够被玛格曼达的熔岩炸弹所击中。

  *玛格曼达的熔岩炸弹所造成的伤害以及被抵抗信息将出现在战斗纪录中。

  *修正了导致火焰之王的宝箱(玛格曼达的箱子),七贤之箱(黑石深渊七个矮人箱子)和戈多克贡品箱(厄运之槌)过快消失的错误。

  *玛格曼达的箱子中史诗级任务道具掉落几率增加到100%。

  *玛拉顿中堕落的自然力量会正确地进行追击。

  *厄运之槌的一些重生点修改并且略为增加了重生数量。

  *黑石塔中的稀有怪物水晶之牙的出现几率修正。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126,97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