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多起诉讼缠身 2000万借款诉讼袭聚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0:37 京华时报

  已经有多起诉讼缠身的聚友网络近日再遭借款诉讼。5月28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因为其2000万元银行借款已经逾期,故银行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了解,聚友网络分别在2004年3月23日和3月25日,分两次向招商银行成都高新支行借款共计2000万元,借款期限均为12个月,然而随着该笔贷款逾期,而聚友网络并未偿还上述债务,因此,招商银行向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此外,由于为聚友网络两笔借款提供了担保,聚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倍特高新(000628)、成都聚友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聚友网络投资有限公司也同时被招商银行起诉,要求四家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公开的资料显示,聚友网络面临的诉讼远不仅此一件,在此之前,由于公司未能按约履行与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市温江区支行的5项借款合同,该行已诉至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要求公司偿还借款本金合计5790万元。  

  聚友网络之所以遭受今天的尴尬完全是由于网络游戏神话》的破灭。一年前,《神话》游戏创造了聚友网络股价暴涨的神话。然而,《神话》不但没有给聚友网络带来任何盈利,相反,游戏本身的严重技术问题和高额代理、推广费用还无情地撕破了这一网游概念股的神话,股价从18元附近一度跌至目前的5元左右。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全球欢乐终止《神话》大陆经营权声明 (2005-05-30 11:00)
聚友网游神话提交仲裁 难以恢复营运 (2005-05-25 14:08)
聚友神话破灭 宽频与开发商对簿公堂 (2005-05-24 09:20)
聚友骨牌效应 180款游戏不足10款赚钱 (2005-04-27 17:38)
聚友《神话》数万玩家赔付问题尚无下文 (2005-04-25 10:56)
聚友网络股价跌停 网游《神话》破灭 (2005-04-21 11:30)
聚友网络暂停神话游戏 存在严重技术问题 (2005-04-20 09: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