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聚友《神话》数万玩家赔付问题尚无下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5 10:56 东方网

  聚友网络曾经是沪深股市中赫赫有名的网络股,但上周三该公司公告称:预计公司2004年将出现亏损,金额在3000万元至5000万元之间,同时将暂停运营《神话》游戏。理由是其控股子公司上海聚友宽频网络投资公司代理的网络在线游戏《神话》,自2004年2月中旬封闭测试、3月31日内测及8月6日公测以来,由于期间存在的严重技术问题,游戏一度无法正常运营,致使该项目的正常进行受到重大影响。当日聚友网络开盘便封住了跌停板,周四继续跌停。而与此遥相对应的是,一年前的2004年2月16日,上海聚友购买聚友实业集团提供的在线游戏《神话》的有偿代理权。聚友网络当时表示,此项交易可以通过分享网络游戏业在国内的快速增长,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推广《神话》游戏也有利于加快公司相关业务的增长。于是聚友网络的股价上演了在短短12个交易日里狂飙突进,从10.58元迅速涨升至18.97元,暴涨79%的神话。


《神话》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而《神话》游戏破灭的背后,聚友网络隐瞒的重大诉讼也逐渐浮出水面。因未履行连带清偿责任,交通银行上海长宁支行已将聚友网络起诉至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涉及金额4950万元。此案已于4月19日开庭,但时至今日,聚友网络对上述案件被法院立案、开庭都未作任何公告。在4月19日的庭审现场,被告代理律师向法庭出示了聚友网络的授权书,表明聚友网络对诉讼事项心知肚明。

  至于《神话》游戏暂停后,对于数万玩家的赔付问题,即数万玩家的游戏账号、人物数据以及众多装备,据称“将只是保存玩家的资料”。至于今后将以什么方式补偿给玩家,目前还没有下文。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话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话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聚友网络股价跌停 网游《神话》破灭 (2005-04-21 11:30)
天方夜谭低级玩家缠死神话巨龙 (2005-04-20 17:02)
《神话》游戏服务器关闭 暂停运营 (2005-04-20 09:54)
聚友网络暂停神话游戏 存在严重技术问题 (2005-04-20 09:03)
《遗迹传说》剧情演出系统大幅进化 (2005-04-19 11:08)
NAMCO《遗迹传说》将于2006年发售美版 (2005-04-18 11:57)
《猎人MM》攻城在即 神话再起 (2005-04-15 13: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