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少年偷卖自家电脑发誓要以网吧为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09:52 东方今报

  今报讯一少年痴迷于上网不能自拔,在被父亲教训后,他约上网友把自家的电脑偷出来,价值5000元的电脑卖了1600元,并发誓要以网吧为家。

  在新密市北密新路居住的16岁的潘某和17岁的王某,结识于网吧,随后结伴往返于网吧和游戏厅之间。

  昨日上午9时左右,在网吧玩了20多个小时的潘某刚进家门,就被父亲抽了几耳光。潘某一怒之下,只穿了一双拖鞋离开家,来到游戏厅找到王某,说自己不想再回家了,要对方帮自己把家里的电脑偷出来。王某满口应承。

  两人打的来到潘某家的楼下,潘某找到在麻将室娱乐的母亲,把家中的钥匙骗到手,和王某一起将家中价值5000余元的电脑搬上出租车,以1600元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小手机店。

  中午12时,潘某的母亲不见儿子送钥匙,感到事有蹊跷,忙回家去看,发现家中的电脑不翼而飞,就忙拨打110。潘某和王某乘坐的出租车被民警拦下,随即被送到派出所处理。C线索提供申建中奖金 50元

  作者:记者 于海洋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电子竞技公主李智惠写真图籍 (2005-04-13 18:47)
美研究机构称:美男性游戏花销超过音乐 (2005-04-13 18:01)
教父导演坦言对EA获得游戏制作权不满 (2005-04-13 16:32)
为管住儿子上网 父母提前给儿子找媳妇 (2005-04-13 10:36)
儿子沉迷上网废学业 母亲绝望自尽 (2005-04-13 10:02)
盛大总裁唐骏近日获得首批中国绿卡 (2005-04-13 09:59)
为取装备不择手段 冒充公安伪造公文 (2005-04-13 09: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