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盛大总裁唐骏近日获得首批中国绿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09:59 每日经济新闻

  文/孙琎

  “我今后的职业生涯铁定要在中国度过,全家也要搬到上海。”盛大总裁唐骏昨日向NBD表示。

  昨日,上海市政府举行正式仪式,向盛大总裁唐骏等18名在沪外籍人士发放了中国“绿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他们是中国绿卡”制度颁布实施后的首批绿卡”获得者。唐骏是江苏常州人,进入盛大之前,唐骏1993年在美国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并获得美国“绿卡”,1998年获得美国国籍。

资料图片:唐骏

  “荣誉远远大过实用。”唐骏表示,拿到中国绿卡使得工作生活更加方便,省去每年换签证的烦恼,家人在中国读书就业也没有顾虑。但作为首批中国绿卡获得者,需要经过中国政府的挑选,象征意义十分突出。

  他笑称,周围的朋友也提出申请,但现在有几十万人在排队,“中国绿卡可不是轻易可以得到的”。

  上海市公安局有关人士说,中国与美国等移民国家不同,在美国取得绿卡更多的是要有份稳定的工作,而在中国获得绿卡,需要对经济建设有贡献、个人投资达200万美元或是十分需要的技术人才。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总裁唐骏称3年后盛大研发能力将超所有韩国同行 (2005-01-24 13:12)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唐骏致辞 (2005-01-20 18:12)
唐骏正式回应网吧宣言:微利是必然 (2004-12-05 00:07)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我希望自己成为先驱 (2004-11-03 16:38)
唐骏:加入盛大是在给中国企业职业经理人开路 (2004-09-30 14:11)
当了6年美国人 盛大总裁唐骏申请中国绿卡 (2004-08-24 17:46)
唐骏的管理:攻心代替物质激励挖掘潜质 (2004-08-16 18:36)
日薪超50万元 唐骏问鼎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 (2004-08-12 10:40)
唐骏带队盛大模式欲成产业标准 (2004-08-03 16:49)
盛大陈天桥请唐骏打工一年 薪金几何 (2004-07-28 15: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