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为管住儿子上网 父母提前给儿子找媳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3 10: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文/陈良江

  儿子上网着了迷,聊天、打游戏……一星期不去网吧就浑身没劲。无奈之下,老爸出此下策:为年仅19岁的儿子订婚,以拴住儿子的心。可没过多久,儿子还是照去不误。“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黄先生是安徽人,在杭州半山开了个小店。

  儿子小黄今年19岁,三年前迷上了电脑,天天去网吧,聊天、打游戏,“忙”得不亦乐乎,结果荒废了学业。

  “我们也试着阻止他去网吧,办法想了不少,却没一个真正管用。”去年8月,小黄开始网恋,对网络的痴迷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去年10月,小黄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来自安徽的女孩子后,小黄把她叫到了杭州。本来小黄还想瞒着老黄,可女孩到火车站后,身上的钱都被别人骗光了。为了向老黄要钱,小黄只好如实相告,最后,还是老黄亲自和儿子到火车站把女孩接到了家里了事。老黄给了女孩一笔车费后,把她打发回了安徽。这事让老黄很恼火,把儿子好好教训了一顿。

  怎么办呢?老黄决定给小黄找个对象。去年回安徽老家过年,老黄为儿子物色了一个对象,经过儿子同意后就匆匆为他们订了婚。老黄想,有女朋友,儿子的心总会定下来,开始好好工作了吧。刚开始,小黄还真老实了一阵子,可没多久,小黄又开始背着老黄去网吧了。老黄这回又迷茫了!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外不让孩子沉迷互联网 管理办法各有一套 (2005-04-07 15:00)
全球化的电脑迷恋症 (2005-03-30 15:22)
执拗少年挑战神奇教授 拒绝戒除网络依赖劝导 (2005-03-28 09:33)
网瘾毁了孩子 母亲很想见陶宏开一面 (2005-03-18 11:15)
代表委员担忧青少年上网成瘾提建议 (2005-03-17 10:45)
评论:网络游戏给孩子带来了什么(图) (2005-03-16 13:14)
韩国政府部门协助家长帮孩子戒网瘾 (2005-03-15 13:35)
游戏蜗牛积极参与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 (2005-03-15 10:12)
韩国政府部门协助家长帮孩子戒网瘾 (2005-03-14 10:51)
人大代表:网瘾责任不能全部推给网络游戏 (2005-03-14 10:06)
网游业明天靠网瘾支撑是没有前途的 (2005-03-11 18: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