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PSP遭黑客改机 索尼对此态度暧昧(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09:5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最新推出的PSP正成为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用来浏览网页、观看电影、在线聊天、玩视频游戏等等。


SONY PSP

  自从3月24号新的PSP正式登陆北美大陆以来短短几天,很多黑客把很多新的功能添加到PSP中,这也是索尼公司始料不及的。

  据介绍,网民只要登陆一些具有网络聊天功能(IRC)的工作站并按照相关步骤执行操作,很快就可以获得升级,添加新的功能。

  据PSPIRC网站创建者Balousek介绍,目前已经有10万用户登录了他的IRC客户端。他正在继续开发一种允许PSP用户通过AOL即时聊天网络进行沟通的中间产品。

  这些所谓的黑客们热衷于修改PSP的网络设置,从而把内建在“Wipeout Pure”游戏的网页浏览器指向黑客们自己的网站入口,从而实现添加他们所想要的新功能。例如,传输通过TiVo数码摄像机拍摄的TV到PSP;传输能够阅读电子书的阅读器;能够阅览从网上下载漫画的阅览器等等。

  很多黑客们已经建立许多网站入口,这些入口与PSP显示屏的大小符合,并且提供了很多链接。这些链接以博客(blog)技术聚集起来。

  索尼的美国游戏分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黑客们认为,索尼并不会对他们的工作产生兴趣。毕竟索尼留给外界使用的后门很少。而从PS2dev.org网站给索尼的一封公开信中可以看出PSP开发社区希望索尼对PSP的研发有所改善。有网站编辑写道“建议索尼公司与我们一道开发出一种能够保护索尼版权的家庭式软件。”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销量威胁NDS/PSP Gizmondo在欧洲热卖 (2005-04-08 09:17)
PSP《英雄传说IV》 预告 (2005-04-07 10:16)
中国香港台湾地区PSP发售日售价公布 (2005-04-07 09:53)
韩国打造完善的PSP无线网络业务 (2005-04-06 17:11)
PSP武侠游戏《天地之门》最新情报(图) (2005-04-06 09:54)
三星游戏手机出世 掌机PSP再添新对手 (2005-04-05 23:32)
欧版PSP延期发售引起游戏开发商不满 (2005-04-05 13:10)
30万元的纯金PSP首饰 为贵族玩家准备 (2005-04-05 12:00)
美国玩家列举出索尼PSP的十点罪状 (2005-04-01 13:37)
索尼2GB大容量高速MSPD记忆棒登场(图) (2005-03-31 14: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