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销量威胁NDS/PSP Gizmondo在欧洲热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09:17 PCPOP-电脑时尚
    掌上型游戏主机延烧欧陆,日系NDS与欧美血统的Gizmondo皆大有斩获,首批出货50万台的NDS,首卖当天就已卖出7成5;才在上月19日开卖的Gizmondo供不应求,预购量达到56万台。相较之下为了保证北美顺利供货的PSP,登陆欧洲仍遥遥无期 。


Gizmondo

  3月11日抢摊欧陆的NDS,根据任天堂表示,首卖当天存货就已经不到2成5,同时开卖的《超级马里奥64 DS》受到刺激,出货量达到25万套,是当周表现最好的游戏软件之一,一举站上排行榜的第9名,买气持续走强的则是《触控瓦里奥制作》。

相较于NDS与PSP,知名度略逊一筹的Gizmondo,在欧陆受到同胞热烈欢迎,推出之后开低走开,即使标价229英镑,仍供货不及,预购数达到56万台的颠峰。根据外界推测,Gizmondo年出货量500万台的目标将有机会达成。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千呼万唤 Gizmondo掌机英国正式上市 (2005-03-18 16:19)
Gizmondo娱乐手机上市 成N-Gage最强对手 (2004-12-30 13:43)
Gizmondo娱乐手机上市 成N-Gage最强对手 (2004-12-29 17:05)
微软插脚“次时代掌机之争”(图) (2004-11-23 16: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