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P武侠游戏《天地之门》最新情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09: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本作由Climax负责开发,SCEI负责发行,为一款中国风的动作剑术RPG。

  剧情简介:

  游戏讲述了因为双月当空,使得藏有神秘力量的“天地之门”即将开启。这时候觊觎“天地之门”力量的邪恶势力也开始蠢蠢欲动,玩家要扮演

  负责守卫天地之门的少年剑士,结合四圣兽的力量保护天地之门免于邪恶势力入侵。

  游戏将以动作+战略的方式进行,玩家操纵的是共同守卫天地之门的一对师兄妹,手持双月剑对抗蜂涌而来的敌人,除了有类似《真三国无双》般的大魄力战斗乐趣之外,当收集四圣兽力量时也会觉醒能力,施展更强力的剑术攻击。

  游戏预定2005年内推出,并预定PSP掌机独占喜欢中国武侠风格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新浪游戏_PSP武侠游戏《天地之门》最新情报(图)
《天地之门》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PSP武侠游戏《天地之门》最新情报(图)
《天地之门》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_PSP武侠游戏《天地之门》最新情报(图)
《天地之门》游戏画面三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欧版PSP延期发售引起游戏开发商不满 (2005-04-05 13:10)
PS3芯片将采用省电技术“LongRun2” (2005-04-05 10:52)
索尼新任CEO将统辖游戏部门经营业务 (2005-04-04 10:40)
玩到哪里改到哪里 PSP金手指软件登场 (2005-03-30 10:21)
adventure player 让你自己制作PSP的游戏 (2005-03-30 10:11)
索尼专利权诉讼失败 赔款9070万美元 (2005-03-30 09:52)
业界人士推测PS3性能将比XBOX2强3倍多 (2005-03-21 14:31)
战神 (2005-03-18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